重慶男子大客上被刺 司機視而不見致其慘死

發表:2005-11-27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乘客在大客車上被人刺傷,生命垂危,司機及售票員既不送醫院搶救也不報警,乘客被運到車站時氣絕身亡。前日,在巴南區石灘開往南坪的渝B23058大客車上發生這樣一幕,司機及售票員的冷漠讓人震驚。

  「外侄,我在開往南坪的車上,我被人殺了,快來救我……」據死者的外侄楊五介紹,這是他的舅舅陳行祿25日下午5時30分給他打的最後一個電話。之後,陳的電話一直沒人接聽。楊五說,他慌忙跑到南坪汽車站,一個車一個車地尋找,再到南坪附近醫院查找都沒見舅舅的影子。直到6時30分左右,他再到南坪汽車站時,發現裡面鬧哄哄的,聽說車上有一死人,過去一看,竟是自己的舅舅。

  據南坪汽車站修理工劉師傅介紹,25日6時許,一輛從巴南區石灘開往南坪的大客車剛到南坪汽車站,突然有人大喊:「快來人啦,有人在車上被殺了。」車站工作人員跑過去一看,只見一名50多歲的男子躺在最後一排,氣息奄奄。事後醫生檢查發現,男子被人從後背刺傷肺部,經搶救無效死亡。據醫生稱,若搶救及時,該男子有生還希望。

  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稱,死者陳行祿與他都是巴南區接龍鎮雙星人,他上車時發現陳坐在最後一排。車到「八中」時,售票員突然要陳補票,陳很氣憤:「我花了10元錢買了到南坪的車票,怎麼還要補票?」兩人因車票發生爭吵。

  該目擊者稱,車行至炒油場,車上乘客只剩下幾個人,這時上來3名平頭男子,逕直走到陳行祿身邊坐下,不久便傳來打鬧聲,陳被人刺傷不停呻吟。遺憾的是,司機及售票員並未停車報警,也沒將傷者送到附近醫院搶救,車子繼續往前開,一直到車站。

  在警方調查中,當班司機及售票員稱,當時是有三名乘客上了車,10分鐘後又下了車,不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事。兩人反覆強調,此條線路扒手多,陳行祿可能是反抗扒手行竊被刺傷,當時因不知道傷情,只好運到南坪再說。

  針對車方的說法,死者家屬提出質疑:若真是扒手作案,陳身上的手機及錢包為何安然無恙……再說,不管乘客怎樣受傷,司機及售票員為何冷漠,讓陳錯過了搶救時間?

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