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左乙喝水 杜青林吃鸡 傅莹大喊

作者:萧萧 发表:2005-12-01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引起国际的极大关注,市民停了几天水。在恢复供水当天黑龙江省省长张左乙面对着电视镜头喝下了恢复供水后的第一口水。哈市工业大学市环境工程学院教授王鹏,对在哈尔滨采访的香港明报记者表示,由于硝基苯水溶性较差,极易在泥土上聚集,在一段时间内,有毒物质仍将残留在松花江底,江水并不一定适合饮用。

王鹏教授建议,即使恢复供水后,市民也要等一至两天时间才能饮用。

自由亚洲电台的记者打电话给一些哈市市民,他们表示,目前他们对水的质量还不放心,因此,没有喝过。一位市民表示:他们住宅楼的楼长挨家通知说,来水之后要多等两天才能喝水。她还表示:省长张左已完全应该等水能喝的时候才喝。

张左乙这样慌慌张张的喝了第一口水,老百姓都不懂他在干吗?冒傻气的同时是给主子看的。

去年年初,萨斯在中国引起很大的恐慌,坊间说死了很多人,中共媒体说,没死多少人。对着镜头和记者,农业部杜青林部长一边夹起一块黄焖鸡块放进盘子里,一边对记者说:“没问题,可以放心吃。”他又挑选了几样鸡制食品,与大家一起品尝起来。

当时有网民说:快看,小品演员上场了!

2005年6 月,中国驻澳洲悉尼的政治参赞陈用林因不满中共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和其它异见人士,公开脱离中共,向澳洲投诚。驻悉尼的总领事傅莹公开喊出:如过澳洲给予陈用林政治庇护,将会导致更多的中共官员脱离中共,投诚澳洲!

相信读者都看明白了,这三位都是在作秀,似乎是在向中共表忠。相信前两位一定不是真心,只是“秀”给上司看,“秀”给百姓看,全是假的。

傅莹,这位草原来的女强人就是不一样,敢在全世界面前坦诚自己为之效力的中共是个没人喜欢的东西,很多人现在是想逃,出不来。

这不是明摆着让主子难看吗!怎么处理这个“才女”?立刻罢免?不行。那不等于向全世界宣布傅莹喊的话是真的了。留着吧,也难堪,傅莹等于泄漏了党的机密。

就像对《九评》一样,迷彩服让人家扒光了,外边的人都看清楚了,退呀,退呀,不停的退。这个中共就是不敢正面回应。真难受,不说吧,快退完了。说吧,不好说,路都让人家封死了,只能装傻充愣了!

嘿!这真是尽管像张左乙,杜青林这样的“秀才”秀的再好看,也不敌傅莹的大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