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冰岛小姐获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冠军

发表:2005-12-10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亚12月10日电 第55届世界小姐大赛今天晚上华美落幕。冰岛小姐获得世界小姐冠军,墨西哥小姐获得亚军,波多黎各小姐获得季军。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完全获奖名单:

三甲:

冠军:冰岛小姐

亚军:墨西哥小姐

季军:波多黎各小姐

美皇后:

亚太地区美皇后:韩国小姐;

北欧地区美皇后:冰岛小姐;

南欧地区美皇后:意大利小姐;

加勒比海地区美皇后:波多黎各小姐;

美洲地区美皇后:墨西哥小姐;

非洲地区美皇后:坦桑尼亚小姐。

单项奖:

晚装最佳设计奖:土耳其小姐

最佳泳装奖:俄罗斯小姐

最佳才艺奖:美属维珍岛小姐

美丽慈善大奖:韩国小姐

冰岛小姐资料:

参赛号码:MW208

年龄:21

职业:学生

身高:173厘米

特长:我是个很多才多艺的人。我正在学习法律,同时还教小朋友们跳舞,拥有自己的电视节目,参加过马术比赛。

最想去的地方:到非洲去感受那与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样的环境和文化。

最大的心愿:这个星球上的人们和平共处,尊重每个人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

安纽尔,出生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在小城瑟尔提雅纳内斯长大。冰岛常年覆盖着积雪和冰河,冒着热气的锅炉和水管随处可见,休眠的火山、瑰丽的大瀑布、成群的飞鸟、跳跃的鲸鱼和各种有趣的运动项目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这里的夏天很温暖,冬天也没有人们想象的寒冷。去年安纽尔在大学学习人类学,明年秋天她将开始着手法律课程的学习,她的愿望是毕业时能够成为一名法官和人类学学者。现在她还担任大学社交俱乐部的主席,教俱乐部成员跳舞。

她喜欢表演、唱歌、各种舞蹈、滑雪、徒步旅行、马术、弹钢琴,在舞蹈方面尤为出色。今年暑假安纽尔还找了一份机场警官的兼职工作。

她的人生格言是:“想到就能做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