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冰島小姐獲第55屆世界小姐總冠軍

發表:2005-12-10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亞12月10日電 第55屆世界小姐大賽今天晚上華美落幕。冰島小姐獲得世界小姐冠軍,墨西哥小姐獲得亞軍,波多黎各小姐獲得季軍。

第55屆世界小姐總決賽完全獲獎名單:

三甲:

冠軍:冰島小姐

亞軍:墨西哥小姐

季軍:波多黎各小姐

美皇后:

亞太地區美皇后:韓國小姐;

北歐地區美皇后:冰島小姐;

南歐地區美皇后:義大利小姐;

加勒比海地區美皇后:波多黎各小姐;

美洲地區美皇后:墨西哥小姐;

非洲地區美皇后:坦尚尼亞小姐。

單項獎:

晚裝最佳設計獎:土耳其小姐

最佳泳裝獎:俄羅斯小姐

最佳才藝獎:美屬維珍島小姐

美麗慈善大獎:韓國小姐

冰島小姐資料:

參賽號碼:MW208

年齡:21

職業:學生

身高:173厘米

特長:我是個很多才多藝的人。我正在學習法律,同時還教小朋友們跳舞,擁有自己的電視節目,參加過馬術比賽。

最想去的地方:到非洲去感受那與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樣的環境和文化。

最大的心願:這個星球上的人們和平共處,尊重每個人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

安紐爾,出生於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在小城瑟爾提雅納內斯長大。冰島常年覆蓋著積雪和冰河,冒著熱氣的鍋爐和水管隨處可見,休眠的火山、瑰麗的大瀑布、成群的飛鳥、跳躍的鯨魚和各種有趣的運動項目每年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這裡的夏天很溫暖,冬天也沒有人們想像的寒冷。去年安紐爾在大學學習人類學,明年秋天她將開始著手法律課程的學習,她的願望是畢業時能夠成為一名法官和人類學學者。現在她還擔任大學社交俱樂部的主席,教俱樂部成員跳舞。

她喜歡表演、唱歌、各種舞蹈、滑雪、徒步旅行、馬術、彈鋼琴,在舞蹈方面尤為出色。今年暑假安紐爾還找了一份機場警官的兼職工作。

她的人生格言是:「想到就能做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