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化险为夷的三个故事

作者:袁谷 发表:2005-12-12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这个深秋时节,我们关注着河南的郑煤集团大平煤矿那已经失去亲人的147个家庭。关注着黑龙江七台河煤矿爆炸造成170人的死亡事件,关注着到目前为止累计已有的包括云南、宁夏、青海、新疆、西藏、内蒙古、湖南、湖北、安徽、山西和辽宁的十一省发生的禽流感疫情。关注着江西省在11月下旬发生地震后,波及五百六十四万受灾民众,和四十万灾民在冷风冷雨中露宿街头……

每当听到各种灾害发生的消息时,我们的心都被紧紧的揪起着,我和那些危难中的人一样,期望那些望眼欲穿的妻子们不要失去自己的丈夫,期望孩子们不要失去父亲。期望所有的家庭都不要支离破碎。而此时,我们想的更多的则是,如何能够帮助那些危难之中的人们呢?我们能够告诉他们远离困境和灾难的良方吗?

在我们生存的世间存在着的善念和恶念是人们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但是我们都相信,善与恶、好与坏是那么泾渭分明的制约着每个人的命运走向。这正是“向上合乎神意,退后合乎人道”,所以定会得到神明的保佑。

这个故事发生在2004年立秋之际,辽宁省某公司职工小孙,在帮他人平整土地时,铲车突然向大沟的一侧倾斜,身为驾驶员的小赵眼见倾斜的角度越来越大,驾驶室的小门已几乎朝天,人已无力控制了,此时,车倾人亡的局面几乎是无可挽回了。在危急之中,小孙在驾驶室内发自内心的大喊:“法轮大法好!”铲车开始停止向下滑动,几分钟前的危难化险为夷。小孙急速的爬出了驾驶室。

事过几天后,小孙见到本单位一名大法弟子,向他讲述了这次的亲身经历,他说:“我当时急得满脸都是汗,突然想起了早上出门时孩子给我一本法轮功的小册子,封面上写着:默念'法轮大法好',身心受益得福报。我当时就照著作了。”他说着,心里高兴极了。

第二个故事讲述的是,在山东省某农村有一位男青年小王,他的未婚妻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 小王如获至宝,把大法“护身符”佩带在身上,心中也时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乙酉年农历八月十七日,小王因家中房子漏雨,上房修顶,一不小心,从高高的房顶摔了下来。就在此时,奇迹出现了,他的身体轻飘飘的象飞一样栽到距房5米之外的麦秸垛上,免去了一场大的灾祸。他心中明白,这是“法轮大法”在保护心存善念的人。

第三个故事是,我有一位朋友,他的职业是开出租车。以往我向他讲真象他都不愿意听,告诉他“九评xx党”这本书他也不关心。前些天,我又与他谈起了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我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起,朋友默不作声的听着,不一会,他开始大声指责xx党一番,我告诉他,你应该退出党组织,退党保平安啊,朋友说:那赶紧帮我退了吧。

两天后,朋友开出租车走到十字路口,和一辆抢道的大翻斗车撞上,大翻斗车把我朋友开的奥托车的车头压在了大翻斗车底下,在场的人都以为完了,人肯定没命了。不一会,我的朋友从车内爬出来,只是脸和手被玻璃碎片划破了几小点,在场的人都称奇。当我去看望他时,大嫂的第一句话就说:多亏退党了,否则不知会怎样,没出危险真是万幸,退党这部棋走对了。

世间的富贵、长寿、平安等等福源皆由德而生。这是在漫漫历史岁月中经无数人所共同见证的真象。很多的先贤祖辈不但用现身说法的方式教导子孙“善有善报”这一因果循环的真实不虚,而且更是不厌其烦的敦嘱子孙行善积德的重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