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化險為夷的三個故事

作者:袁谷 發表:2005-12-12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這個深秋時節,我們關注著河南的鄭煤集團大平煤礦那已經失去親人的147個家庭。關注著黑龍江七臺河煤礦爆炸造成170人的死亡事件,關注著到目前為止累計已有的包括雲南、寧夏、青海、新疆、西藏、內蒙古、湖南、湖北、安徽、山西和遼寧的十一省發生的禽流感疫情。關注著江西省在11月下旬發生地震後,波及五百六十四萬受災民眾,和四十萬災民在冷風冷雨中露宿街頭……

每當聽到各種災害發生的消息時,我們的心都被緊緊的揪起著,我和那些危難中的人一樣,期望那些望眼欲穿的妻子們不要失去自己的丈夫,期望孩子們不要失去父親。期望所有的家庭都不要支離破碎。而此時,我們想的更多的則是,如何能夠幫助那些危難之中的人們呢?我們能夠告訴他們遠離困境和災難的良方嗎?

在我們生存的世間存在著的善念和惡念是人們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是我們都相信,善與惡、好與壞是那麼涇渭分明的制約著每個人的命運走向。這正是「向上合乎神意,退後合乎人道」,所以定會得到神明的保佑。

這個故事發生在2004年立秋之際,遼寧省某公司職工小孫,在幫他人平整土地時,鏟車突然向大溝的一側傾斜,身為駕駛員的小趙眼見傾斜的角度越來越大,駕駛室的小門已幾乎朝天,人已無力控制了,此時,車傾人亡的局面幾乎是無可挽回了。在危急之中,小孫在駕駛室內發自內心的大喊:「法輪大法好!」鏟車開始停止向下滑動,幾分鐘前的危難化險為夷。小孫急速的爬出了駕駛室。

事過幾天後,小孫見到本單位一名大法弟子,向他講述了這次的親身經歷,他說:「我當時急得滿臉都是汗,突然想起了早上出門時孩子給我一本法輪功的小冊子,封面上寫著:默念'法輪大法好',身心受益得福報。我當時就照著作了。」他說著,心裏高興極了。

第二個故事講述的是,在山東省某農村有一位男青年小王,他的未婚妻送給他一個法輪大法「護身符」, 小王如獲至寶,把大法「護身符」佩帶在身上,心中也時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乙酉年農曆八月十七日,小王因家中房子漏雨,上房修頂,一不小心,從高高的房頂摔了下來。就在此時,奇蹟出現了,他的身體輕飄飄的像飛一樣栽到距房5米之外的麥秸垛上,免去了一場大的災禍。他心中明白,這是「法輪大法」在保護心存善念的人。

第三個故事是,我有一位朋友,他的職業是開出租車。以往我向他講真像他都不願意聽,告訴他「九評xx黨」這本書他也不關心。前些天,我又與他談起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我從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起,朋友默不作聲的聽著,不一會,他開始大聲指責xx黨一番,我告訴他,你應該退出黨組織,退黨保平安啊,朋友說:那趕緊幫我退了吧。

兩天後,朋友開出租車走到十字路口,和一輛搶道的大翻斗車撞上,大翻斗車把我朋友開的奧托車的車頭壓在了大翻斗車底下,在場的人都以為完了,人肯定沒命了。不一會,我的朋友從車內爬出來,只是臉和手被玻璃碎片劃破了幾小點,在場的人都稱奇。當我去看望他時,大嫂的第一句話就說:多虧退黨了,否則不知會怎樣,沒出危險真是萬幸,退黨這部棋走對了。

世間的富貴、長壽、平安等等福源皆由德而生。這是在漫漫歷史歲月中經無數人所共同見證的真像。很多的先賢祖輩不但用現身說法的方式教導子孫「善有善報」這一因果循環的真實不虛,而且更是不厭其煩的敦囑子孫行善積德的重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