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汕尾村民 ——致世界各地潮汕侨领、侨胞公开信

发表:2005-12-13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广东省汕尾市东洲村成了杀人屠场!
中国政府的武装警察镇压屠杀了东洲村的村民!
请看如下报道:

【事件当天,现场有很多百姓跑不出公安的重围,有的被子弹打死。 “在现场被打死的村民被汕尾市公安拖到一起用火烧掉,有的当晚拖到了火化场。想毁尸灭迹!”而死难者家属以披白带孝拜祭死者,他们给武警下跪,恳求让他们领走亲人尸体。但当局予以拒绝。有村民表示,至9日据他所知,有60多名村民被杀或失踪。另有一位村民说,她家附近有40人被杀。还有的村民说,她家附近每家人起码有一个人被杀,有的一家两口被杀。有村民表示,死亡人数可能高达70多人,大部份是年青小伙子。一名侥幸逃过此劫的陈姓村民目睹一惨景:“太残忍了,一名村民腿部中枪,跪地求饶,但他们把这个人拖到草丛,再补打两枪……” 现在不是抓你判刑,而是见人就开枪射击,昨天下午一位村民当场被打死。”】

这些村民被屠杀的原因,竟是要求赖以为生的土地被征用时赔偿合理一些。
这些被屠杀的村民也许就是你的父母,也许就是你的兄弟,也许就是你的姐妹,也许就是你的儿女,也许就是你的同学亲友。当然,也许你一个也不认识,同你非亲非故,但是他们是人,是中国人,不是猫鸡猪狗!用我们传统的说法,他们一定是你的父老乡亲!
你们生活在自由的天空下,他们却倒在血腥的大地上!他们的亲人在血泊里呻吟、挣扎!
请你们张开你们的口,伸出你们的手,救援他们,扶助他们!不为别的,就为我们同是人,同是中国人!你们是有这个能力的。也许你们是汕尾市、潮州市、广东省政府的座上贵宾,也许你们正是这块被征用土地的投资者,也许你们正是那个电厂的股东老板,也许你们在广东大陆有许多企业正需要政府照顾赚钱。但是,如果你们在这样一个当口,还是噤声钳口鸦雀无声,那么,下一个被掠夺的就会是你们自己的钱包,下一个被镇压屠杀的就会是你们自己的生命!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是所有正当商人都耳熟能详的话。我们父老乡亲的鲜血和生命比铜板重啊!

即或仅仅为了自己,仅仅是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有起码尊严有起码良知的人,请你们立即发出声音,谴责、呼吁、劝诫、制止汕尾市政府丧失理智丧尽天良的行径!

请知道海外各国潮州、汕尾、广东同乡会、商会、联谊会电话地址电子邮址者转发我的这封信。谢谢!

大陆客旅纽约人:黄河清(真名)顿首拜谢 email: [email protected]
2005年12月1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