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援汕尾村民 ——致世界各地潮汕僑領、僑胞公開信

發表:2005-12-13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廣東省汕尾市東洲村成了殺人屠場!
中國政府的武裝警察鎮壓屠殺了東洲村的村民!
請看如下報導:

【事件當天,現場有很多百姓跑不出公安的重圍,有的被子彈打死。 「在現場被打死的村民被汕尾市公安拖到一起用火燒掉,有的當晚拖到了火化場。想毀屍滅跡!」而死難者家屬以披白帶孝拜祭死者,他們給武警下跪,懇求讓他們領走親人屍體。但當局予以拒絕。有村民表示,至9日據他所知,有60多名村民被殺或失蹤。另有一位村民說,她家附近有40人被殺。還有的村民說,她家附近每家人起碼有一個人被殺,有的一家兩口被殺。有村民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高達70多人,大部分是年青小夥子。一名僥倖逃過此劫的陳姓村民目睹一慘景:「太殘忍了,一名村民腿部中槍,跪地求饒,但他們把這個人拖到草叢,再補打兩槍……」 現在不是抓你判刑,而是見人就開槍射擊,昨天下午一位村民當場被打死。」】

這些村民被屠殺的原因,竟是要求賴以為生的土地被徵用時賠償合理一些。
這些被屠殺的村民也許就是你的父母,也許就是你的兄弟,也許就是你的姐妹,也許就是你的兒女,也許就是你的同學親友。當然,也許你一個也不認識,同你非親非故,但是他們是人,是中國人,不是貓雞豬狗!用我們傳統的說法,他們一定是你的父老鄉親!
你們生活在自由的天空下,他們卻倒在血腥的大地上!他們的親人在血泊裡呻吟、掙扎!
請你們張開你們的口,伸出你們的手,救援他們,扶助他們!不為別的,就為我們同是人,同是中國人!你們是有這個能力的。也許你們是汕尾市、潮州市、廣東省政府的座上貴賓,也許你們正是這塊被徵用土地的投資者,也許你們正是那個電廠的股東老闆,也許你們在廣東大陸有許多企業正需要政府照顧賺錢。但是,如果你們在這樣一個當口,還是噤聲鉗口鴉雀無聲,那麼,下一個被掠奪的就會是你們自己的錢包,下一個被鎮壓屠殺的就會是你們自己的生命!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是所有正當商人都耳熟能詳的話。我們父老鄉親的鮮血和生命比銅板重啊!

即或僅僅為了自己,僅僅是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有起碼尊嚴有起碼良知的人,請你們立即發出聲音,譴責、呼籲、勸誡、制止汕尾市政府喪失理智喪盡天良的行徑!

請知道海外各國潮州、汕尾、廣東同鄉會、商會、聯誼會電話地址電子郵址者轉發我的這封信。謝謝!

大陸客旅紐約人:黃河清(真名)頓首拜謝 email: [email protected]
2005年12月1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