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明学:推倒中国的“柏林墙”

发表:2005-12-19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和由此引发动退党活动,在众多仁人志士的引领下,和国内外绝大多数有良知的中国人民的参与和支持,已达到了高潮。因为退党总人数已达到六百四十万之多,而且势头强劲,高潮迭起。中共独裁政权在此大潮面前面如土色,胆战心惊,试图反扑,作困兽之斗。而广大的中国人民决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九评退党为核心,大举声援、四面出击,决心敲响中共的丧钟,推倒中国的“柏林墙” 真是大快人心,形势大好!

近年来,以东欧柏林墙的倒塌为标志,世界进入了自由、民主、人权的新时代。民主大潮风起云涌,席卷全球。东德的柏林墙被推倒了,苏联共产党帝国的大厦倒塌了,南美、非洲及亚洲的一些独裁政权被推翻埋葬,或被改头换面。可是唯独我们的中国和其他共产小国家逆历史潮流而动,独裁大旗不倒,在国内施行独裁统治,在国际扮演流氓角色,与世界主流文明唱对台戏。这是每个中国人的耻辱,我们如果再继续的沉默忍耐下去,任其这个外来的、丑陋的马列共党政权在中国的大地上继续胡作非为,荼毒以逞,我们将无颜面对九泉之下的列祖列宗。所以我们要呼号、要行动,用非暴力抗争去撞击中共的“柏林墙” ,结束中共在中国的独裁统治。

由此自然也就引发出一个问题,我们用什么手段结束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中共是否可以如苏共那样自动的向人民交出手中的权力,甚至像国民党那样改变成一个民主文明的政党?这就需要我们首先认清中共的本质。好好看一看他们到底是些什么人。我们看到,这些人,这个党,这个政权,从他出生的那天起,以细胞到骨髓就是谎言与暴力,打着共产主义替天行道的旗号是假,实行暴力夺权独裁统治是真。看看他们一路杀过来的这血淋淋的历史,就是一个杀戮、强奸、抢劫,一伙道道地地,彻头彻尾的土匪、流氓、强盗、杀人狂。是古今中外任何一个暴力政权都无法相比拟的最残暴的暴力政权。他们唯一信奉的就是手中的屠刀与枪杆子,一旦触及到他们的个人或国伙的利益,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大开杀戒,八千万被共产党残害的冤魂就是血写例证。

今天,尽管时代在前进,文明在发展,但是在中国这里,却丝毫没有变化,中国人民仍然还是生活在“中世纪”的水深火热之中。尽管中共出于自身救命的需要,搞了所谓的“经济改革”,但却是,腐败横行、贪官枉法,富者腰缠万贯、荒淫无耻,贫者家破人亡,身无立锥之地。而在政治迫害上,江泽民甚至超过了他们老爷、老爹毛泽东、邓小平,其中表现之一就是对“法轮功”的镇压。如果说毛泽东邓小平的杀人多少和政治还有些牵连,如对文人、对政敌、对学生的镇压、迫害与屠杀,毕竟双方还有一些政治或其他的冲突。而江泽民的“法轮功”的迫害与镇压就丝毫没有道理,仅仅是出于其政权兽性本能之使然。请问,一群早就言明不关心政治,仅仅是为了强身健体而在家中、在公园想伸伸手、盘盘腿炼功的老头老太太你镇压迫害他们干什么?市井无赖在街上遇到与人无争的孤鳏老人还不想加拳脚、网开一面,江泽民对“法轮功”这群对其政权丝毫不构成威胁的弱势群体却强加迫害与镇压。岂止是迫害与镇压,简直是集中外法西斯暴政之大成,酷刑、强奸、虐杀、精神摧残、肉体消灭,无所不用其极。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其他方面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去年四川汉源乡村民众和平示威反对官商勾结侵占家园,几千人的军队包围镇压已张开杀机。不久前广东汕尾市传来消息,军警已开枪杀人,死亡人数超过三十三人之多。凡此种种之,足以说明这样的强盗土匪杀人狂,是不会轻易的把手中的权力交给人民的,也不会突发侧隐之心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结局只能是,中共政权被愤怒的中国人民大众所推翻,也许要经过铁与火的较量,但取决定性的因素是和平的表达正义的必胜。

笔者从青年时期起,就迫求中国的自由与民主,投身于中国的民主运动,坐过中共的监狱,受过中共的酷刑,戴过中共的镣铐。“六四”期间,又受到中共的追捕,被迫逃亡海外。逃亡期间,由于中共的迫害,老母亲和唯一的一个儿子都先后死去了,妻子也改嫁了,如今变成了一个一无所有的流浪汉。但我至死不悔,矢志不移。决心为结束中共的独裁统治,迎来中国的自由,民主与人权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笔者不崇尚暴力,笔者珍爱人性中那些善良、容忍、博爱、和平的人生价值和道德操守,尊重和敬佩“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的崇高品质。在六年的血腥镇压下,他们没有一例用暴力还手,而是平和的讲清真相,以善念唤醒人们的良知。这是多么伟大的道德力量!世界上最强大的东西不是暴力,而是善念。民众善念的觉醒是可以化解任何暴力的。甘地和马丁-路得-金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

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用史实帮助人们认清邪党的本质,引领中共邪党的受害者退党、退团、退队,敲响了中共邪党的丧钟!试想,当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中国人三退之时,中共邪党的统治还存在吗?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让更多的人读到九评,唤醒人们的善念,使人们抛弃恶党,才是真正的利国利民之举;人们自觉自愿的三退是推翻中共独裁政权,推倒中国的“柏林墙”的最好选择。尽管三退是可以用化名的,但每一个三退的人都是发自内心的,用再多的谎言和暴力也改变不了天灭中共的历史趋势。谁三退了,谁就是强者,谁就免于与邪党同毁,也变成了埋藏邪党的功臣。

亲爱的同胞们,快点三退吧!让我们用势不可挡的和平的抗争结束一个暴力的恶梦。前有八九年六四血案中,四十八军军长徐克勤不服从邓小平的屠杀令,拒绝武力镇压,拒绝向手无寸铁的平民开枪;今有大律师高智晟仗义为法轮功喊冤。在中国各个阶层都不乏众多的忧国忧民之士,认清中共嗜血、残暴的本性,顺应天灭中共的天象,才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出路。邪党貌似强悍与凶残,但其实力量微薄与渺小。正义永远占上风,因为我们真理在手,正义在胸,全世界的所有有正义感的人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试看明日之中国必将是自由、民主、人权之天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