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明學:推倒中國的「柏林牆」

發表:2005-12-19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和由此引發動退黨活動,在眾多仁人志士的引領下,和國內外絕大多數有良知的中國人民的參與和支持,已達到了高潮。因為退黨總人數已達到六百四十萬之多,而且勢頭強勁,高潮迭起。中共獨裁政權在此大潮面前面如土色,膽戰心驚,試圖反撲,作困獸之鬥。而廣大的中國人民決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以九評退黨為核心,大舉聲援、四面出擊,決心敲響中共的喪鐘,推倒中國的「柏林牆」 真是大快人心,形勢大好!

近年來,以東歐柏林牆的倒塌為標誌,世界進入了自由、民主、人權的新時代。民主大潮風起雲湧,席捲全球。東德的柏林牆被推倒了,蘇聯共產黨帝國的大廈倒塌了,南美、非洲及亞洲的一些獨裁政權被推翻埋葬,或被改頭換面。可是唯獨我們的中國和其他共產小國家逆歷史潮流而動,獨裁大旗不倒,在國內施行獨裁統治,在國際扮演流氓角色,與世界主流文明唱對臺戲。這是每個中國人的恥辱,我們如果再繼續的沉默忍耐下去,任其這個外來的、醜陋的馬列共黨政權在中國的大地上繼續胡作非為,荼毒以逞,我們將無顏面對九泉之下的列祖列宗。所以我們要呼號、要行動,用非暴力抗爭去撞擊中共的「柏林牆」 ,結束中共在中國的獨裁統治。

由此自然也就引發出一個問題,我們用什麼手段結束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中共是否可以如蘇共那樣自動的向人民交出手中的權力,甚至像國民黨那樣改變成一個民主文明的政黨?這就需要我們首先認清中共的本質。好好看一看他們到底是些什麼人。我們看到,這些人,這個黨,這個政權,從他出生的那天起,以細胞到骨髓就是謊言與暴力,打著共產主義替天行道的旗號是假,實行暴力奪權獨裁統治是真。看看他們一路殺過來的這血淋淋的歷史,就是一個殺戮、強姦、搶劫,一夥道道地地,徹頭徹尾的土匪、流氓、強盜、殺人狂。是古今中外任何一個暴力政權都無法相比擬的最殘暴的暴力政權。他們唯一信奉的就是手中的屠刀與槍桿子,一旦觸及到他們的個人或國夥的利益,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大開殺戒,八千萬被共產黨殘害的冤魂就是血寫例證。

今天,儘管時代在前進,文明在發展,但是在中國這裡,卻絲毫沒有變化,中國人民仍然還是生活在「中世紀」的水深火熱之中。儘管中共出於自身救命的需要,搞了所謂的「經濟改革」,但卻是,腐敗橫行、貪官枉法,富者腰纏萬貫、荒淫無恥,貧者家破人亡,身無立錐之地。而在政治迫害上,江澤民甚至超過了他們老爺、老爹毛澤東、鄧小平,其中表現之一就是對「法輪功」的鎮壓。如果說毛澤東鄧小平的殺人多少和政治還有些牽連,如對文人、對政敵、對學生的鎮壓、迫害與屠殺,畢竟雙方還有一些政治或其他的衝突。而江澤民的「法輪功」的迫害與鎮壓就絲毫沒有道理,僅僅是出於其政權獸性本能之使然。請問,一群早就言明不關心政治,僅僅是為了強身健體而在家中、在公園想伸伸手、盤盤腿煉功的老頭老太太你鎮壓迫害他們幹什麼?市井無賴在街上遇到與人無爭的孤鰥老人還不想加拳腳、網開一面,江澤民對「法輪功」這群對其政權絲毫不構成威脅的弱勢群體卻強加迫害與鎮壓。豈止是迫害與鎮壓,簡直是集中外法西斯暴政之大成,酷刑、強姦、虐殺、精神摧殘、肉體消滅,無所不用其極。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其他方面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去年四川漢源鄉村民眾和平示威反對官商勾結侵佔家園,幾千人的軍隊包圍鎮壓已張開殺機。不久前廣東汕尾市傳來消息,軍警已開槍殺人,死亡人數超過三十三人之多。凡此種種之,足以說明這樣的強盜土匪殺人狂,是不會輕易的把手中的權力交給人民的,也不會突發側隱之心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結局只能是,中共政權被憤怒的中國人民大眾所推翻,也許要經過鐵與火的較量,但取決定性的因素是和平的表達正義的必勝。

筆者從青年時期起,就迫求中國的自由與民主,投身於中國的民主運動,坐過中共的監獄,受過中共的酷刑,戴過中共的鐐銬。「六四」期間,又受到中共的追捕,被迫逃亡海外。逃亡期間,由於中共的迫害,老母親和唯一的一個兒子都先後死去了,妻子也改嫁了,如今變成了一個一無所有的流浪漢。但我至死不悔,矢志不移。決心為結束中共的獨裁統治,迎來中國的自由,民主與人權奮鬥到生命的最後一息。

筆者不崇尚暴力,筆者珍愛人性中那些善良、容忍、博愛、和平的人生價值和道德操守,尊重和敬佩「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崇高品質。在六年的血腥鎮壓下,他們沒有一例用暴力還手,而是平和的講清真相,以善念喚醒人們的良知。這是多麼偉大的道德力量!世界上最強大的東西不是暴力,而是善念。民眾善念的覺醒是可以化解任何暴力的。甘地和馬丁-路得-金的成功證明了這一點。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用史實幫助人們認清邪黨的本質,引領中共邪黨的受害者退黨、退團、退隊,敲響了中共邪黨的喪鐘!試想,當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中國人三退之時,中共邪黨的統治還存在嗎?皮之不存,毛將焉附?讓更多的人讀到九評,喚醒人們的善念,使人們拋棄惡黨,才是真正的利國利民之舉;人們自覺自願的三退是推翻中共獨裁政權,推倒中國的「柏林牆」的最好選擇。儘管三退是可以用化名的,但每一個三退的人都是發自內心的,用再多的謊言和暴力也改變不了天滅中共的歷史趨勢。誰三退了,誰就是強者,誰就免於與邪黨同毀,也變成了埋藏邪黨的功臣。

親愛的同胞們,快點三退吧!讓我們用勢不可擋的和平的抗爭結束一個暴力的惡夢。前有八九年六四血案中,四十八軍軍長徐克勤不服從鄧小平的屠殺令,拒絕武力鎮壓,拒絕向手無寸鐵的平民開槍;今有大律師高智晟仗義為法輪功喊冤。在中國各個階層都不乏眾多的憂國憂民之士,認清中共嗜血、殘暴的本性,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才是中華民族的唯一出路。邪黨貌似強悍與凶殘,但其實力量微薄與渺小。正義永遠佔上風,因為我們真理在手,正義在胸,全世界的所有有正義感的人是我們的堅強後盾。試看明日之中國必將是自由、民主、人權之天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