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一死者亲属被逼疯中共企图用20万封口

发表:2005-12-22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汕尾东洲事件中被枪杀的江光革的父亲被当局逼疯,目前中共当局对汕尾事件死亡者的家属提出企图以20万元人民币了结此事。

据新唐人记者报导:据目击者描述,江光革的父亲自从18日被迫签下儿子死于“自炸”后,精神便出现异常,独自徘徊在村中的大路上,一边走,一边用棍子打着地面,并不停的念叨:‘一二三,打贪官! 一二三,打贪官!’……

村民:‘他疯了,是那些官逼他的。江光革他是第一个被打死的,不是炸死的。’

死者江光革的叔叔江光贵因探望江光革的遗孀被当局带走,并借此逼迫江光革的父亲交出了12月6日当天在医院所拍的死者中枪的X光底片,该底片是唯一能证明江光革是死于枪伤的证据。

江光革的遗孀袁秀丽说,‘ 我收到他们给的20万,但不是说赔死亡的钱,他们说这是政府像救灾一 样救济我的。’

被枪杀的村民魏锦的家属拒绝了当局的封口费,他们认为这点钱无法补偿魏锦的生命。现在魏锦的母亲每天跪坐在公路边替儿子喊冤,遭到员警多次强行拖走。

中国著名异议人士独立笔会作家刘晓波表示,中共在处理东洲血案上仍然采取他们一贯的做法,那就是镇压和收买并用。‘20万元与其说是救济费,不如说是封口费。’

东洲村民还透露,虽然部分武警已经从东洲村撤离,但目前仍有大批武警驻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