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罗干阿根廷置产 中共为外逃作准备

作者:大纪元记者辛菲 发表:2005-12-25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法委头目罗干近日访问南美三国后,又在阿根廷安排私人活动。据消息人士称,罗干准备在阿根廷北部买矿产,像其他中共贪官一样,经营后路工程。

近几年来,外出购物的阿根廷人注意到各个角落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阿政府也对中国人签证移民有特殊优待。中国驻阿使馆鼓励中国人向阿移民,甚至给没有身份的偷渡者颁发身份证明。

罗干在阿购置地产

罗干近日访阿时曾到卡塔马卡(Catamarca)省,据说他对北部的矿感兴趣,目的和其他中共贪官一样,经营后路工程。也因此,卡塔马卡省居民中传出这里来了一个称作“江泽民第二”的人。

罗干还去了南部著名观光地巴瑞洛克(Bariloche),那里也是中国高级观光团特定观光之地。巴瑞洛克有南美瑞士之称,是有钱人渡假及退休养老、购置房地产之处。那边房地产最近几年变的非常昂贵,据说因为从外国来了很多高级目标的买主。

“追查国际”组织日前发出的对罗干的协查通告中指出,有迹象表明,罗干已经意识到其罪恶将被追究,正在设法将其不法资产转移到境外,在南美物色并购置土地,以备中共垮台后出国藏匿。

中共官员借访阿谋后路

中国移民的急增是中阿关系微妙变化的体现。去年11月访阿时,胡锦涛签署了价值200亿美元的贸易和投资协定,并表示,中国计划未来十年内在拉美地区投资。

胡锦涛还参观了位于里奥内格罗省巴里洛切市郊的英泛波应用技术公司。英泛波公司是阿根廷著名的高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核能、核医药和卫星的开发和研制工作。

消息人士称,中共官员访阿频繁,很多官员在购置家产。中共对阿许诺的巨额投资实际上都填饱了中共贪官们的私囊。阿根廷北部与南部的大片土地都被有中共背景的人买去,成了中共贪官转移资产的天堂。

评论人士指出,高官名目言顺访问外国时也刚好是大好的机会可带着大笔的外汇走,用元首专机更安全了。以外交身份入境没人检查,什么东西都可存放在飞机里,要不然大笔大笔的现款不太好带来带去。

另一方面,在阿根廷,如要买大批的土地、高级住宅等,都要用现款。大笔现钞隐密的带来带去是不容易的,只有用私人车或飞机等,又加上了一个要来的贵宾身份才可更安全,隐密的进入所谓的被访国。

阿政府漠视中共输出迫害

随着阿根廷渐渐成为中共贪官资本外逃的基地,中共将在中国发动的迫害亦输出到此。几乎与中共同龄执政、常传腐败的阿根廷现执政党,出于经济利益考虑不愿得罪中共,甚至当中共将其在中国施行的迫害输出到阿根廷,都视而不见。

据阿根廷的媒体报导,去年11月胡访阿期间,在警方的目视之下,一群人从胡下榻的宾馆出来,殴打了张开条幅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察对当场被强行拘留的法轮功学员解释说,中国大使馆官员向阿根廷外交部施压,外交部又向行政办公室要求下令夺走横幅。

本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阿根廷国会前向罗干率领的中共代表团抗议时,遭到中共使馆派出的暴徒的殴打,横幅和真相展板被抢走。在场的警察迫于高层的命令对此视若无睹,并没有阻止暴徒的行径。

事件发生后,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纷纷谴责中共把迫害延伸海外的罪恶行径,同时前往当地阿根廷使、领馆,呼吁阿政府不要屈服于行将灭亡的中共的淫威,应坚持正义的立场,维护人权,抵制中共暴力输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