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些人在中国城发《九评》(上)(图)

发表:2005-12-30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邹伟博士周末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驱车一个半小时前来旧金山中国城发《九评》。


自十月以来,常常看到在旧金山市中国城有许多义工在此派发《九评共产党》,及中、英文版的《大纪元时报》。特别是在士德顿街( Stockton )上,在柏思域( Pacific )和杰克逊( Jackson )之间,设有一个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的小摊位,几乎风雨无阻,每天都有义工。他们有的举着“中共不等于中国”“ 目前有超过六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你退吗?”等标语牌。他们究竟是些什么样的人?他们为什么要来做义工呢?
记者采访了这些义工,他们中有音乐家、博士、矽谷工程师、旧金山公务员、以及退休老人。也有一些是利用自己的休假日、调休日来这里做义工的。

博士:义务发《九评》是因为自己的良知

邹伟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医学院的博士后,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他表示,平时工作很忙,而不辞路途远,周末驱车约一个半小时来旧金山发《九评》,他表示,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良知。

邹伟说,自他认真读了《九评》后,发现里面所写与中共所宣传和教育的完全不一样。他随后查看了很多揭示中国近百年历史的文摘,如《谁是新中国》,《天安门文件》(《Tian An Men's File 》–一位哥伦比亚汉学家所著),还有大型历史电视片《一寸河山,一寸血》等。他认识到,中共不仅在窃权后欺骗百姓,实际上,它自建党开始就没有停止过欺骗。

邹伟举例说,在抗日战争时期,蒋介石率国民党军队抗击日本军的侵略,而毛泽东则率当时的红军,不但不打日本,还扯国民党的后腿。但是他在夺权中国政权后,在教科书中却反过来写,说它打日本而国民党卖国。事实上,中共那时就杀了很多中国百姓,当时的人们称其为“共匪”。后来,中共串改历史,并编造谎言,很多中国人被欺骗,包括当初的他。

《九评》亦揭示了中共夺权后,发起历次运动,害死至少八千万国人。例如“大跃进”时代,中共一声令下要“超英赶美,大炼钢铁”,庄稼在田里熟了,无人敢收,否则会被斗;结果粮食烂死在田里;引致三年“大饥荒”席卷全中国,活活饿死约四千万人。

八九民运时,中共用开花子弹和坦克,屠杀徒手的北京市民和学生,并冠以“暴民”的名称;而国内所有报导当时都说没有杀人,是学生“暴动”,政府被迫镇压。

到了现在的打压法轮功,中共依然制造谎言,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在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中,明确写着,杀生是犯罪,自杀也算杀生。并有联合国教育委员会调查,发现中央电视台的报导中疑点重重,其中之一是,烧伤者在案发后,接受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主持人采访时,全身裹着绷带;稍微有点医药常识的人,一看就知道其破绽。

邹伟说,他在中国出生、长大,并接受“党”的教育多年;但是,“看到这些真相,我认识到以前一直被中共的宣传和教育所骗。我心灵震撼了。我的良知告诉我,要把这些真相告诉更多的中国人。我知道,有很多人象我一样,受到中共的蒙蔽。”

当问及,有人说在中国城发《九评》,每天可赚数十元时邹伟反问说,“如果你是一个博士,而又有自己的职业。你会不会因这数十元,开一个半小时的车,冒雨发这些是揭示中共暴政的资料?”

邹伟说,如有人问此问题,那这人是受到中共妖魔化的宣传。中共历来是不许别人指出它的缺点和罪行,更不要说揭露它的杀人本质。“我们来自中国,你想,我们这样做,还可以回国吗?如果回国,中共不会迫害我们吗?肯定会。那为什么我们明知道后果,还来义务派发《九评》呢?就是因为我们的良知。”

《九评》发表后,引发了退出中共大潮,至今有超过670万人退党,脱离中共是中国的希望。“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爱我们那优秀的、源远流长的、博大精深的古老文化。”

中共是个西来幽灵,不是中华民族所孕育的;历次的政治运动,它毁坏了中国最宝贵的财富–传统文化。大家看到,中国名律师高智晟最近接连发表公开信,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地下教会人员的残忍手段,其残忍度,有点人性的都干不出来。

那么,为什么那些警察、那些折磨人的帮凶会如此残忍?就是在中共的残暴洗脑和控制下,扭曲了人性,它们人性全无才能下如此毒手。“中共不亡,百姓遭殃。”

中共是祸害中国近百年的恶党。《九评》和退党以一种最和平的方式在解体它。当中共蒸发后,中国才会有新生。

居民林先生:每天祈求上天保佑这些义工和他们所做之事

林先生是在60年代逃离中国的,他当时正读高中,因亲眼看到中共杀人不眨眼,他不能认同中共的做法,连高中毕业证书也不要就逃离中国。

他说,“中共杀人是随时随地的事情,根本不讲理由。”退党中心的义工所做之事是在挽救中华民族,他每天都在祈求上天保佑这些义工和他们所做之事。

(待续)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