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些人在中國城發《九評》(上)(圖)

發表:2005-12-30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鄒偉博士週末從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驅車一個半小時前來舊金山中國城發《九評》。


自十月以來,常常看到在舊金山市中國城有許多義工在此派發《九評共產黨》,及中、英文版的《大紀元時報》。特別是在士德頓街( Stockton )上,在柏思域( Pacific )和傑克遜( Jackson )之間,設有一個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的小攤位,幾乎風雨無阻,每天都有義工。他們有的舉著「中共不等於中國」「 目前有超過六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你退嗎?」等標語牌。他們究竟是些什麼樣的人?他們為什麼要來做義工呢?
記者採訪了這些義工,他們中有音樂家、博士、矽谷工程師、舊金山公務員、以及退休老人。也有一些是利用自己的休假日、調休日來這裡做義工的。

博士:義務發《九評》是因為自己的良知

鄒偉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醫學院的博士後,從事生物醫學研究的他表示,平時工作很忙,而不辭路途遠,週末驅車約一個半小時來舊金山發《九評》,他表示,完全是因為自己的良知。

鄒偉說,自他認真讀了《九評》後,發現裡面所寫與中共所宣傳和教育的完全不一樣。他隨後查看了很多揭示中國近百年歷史的文摘,如《誰是新中國》,《天安門文件》(《Tian An Men's File 》–一位哥倫比亞漢學家所著),還有大型歷史電視片《一寸河山,一寸血》等。他認識到,中共不僅在竊權後欺騙百姓,實際上,它自建黨開始就沒有停止過欺騙。

鄒偉舉例說,在抗日戰爭時期,蔣介石率國民黨軍隊抗擊日本軍的侵略,而毛澤東則率當時的紅軍,不但不打日本,還扯國民黨的後腿。但是他在奪權中國政權後,在教科書中卻反過來寫,說它打日本而國民黨賣國。事實上,中共那時就殺了很多中國百姓,當時的人們稱其為「共匪」。後來,中共串改歷史,並編造謊言,很多中國人被欺騙,包括當初的他。

《九評》亦揭示了中共奪權後,發起歷次運動,害死至少八千萬國人。例如「大躍進」時代,中共一聲令下要「超英趕美,大煉鋼鐵」,莊稼在田裡熟了,無人敢收,否則會被斗;結果糧食爛死在田裡;引致三年「大飢荒」席捲全中國,活活餓死約四千萬人。

八九民運時,中共用開花子彈和坦克,屠殺徒手的北京市民和學生,並冠以「暴民」的名稱;而國內所有報導當時都說沒有殺人,是學生「暴動」,政府被迫鎮壓。

到了現在的打壓法輪功,中共依然製造謊言,編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在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中,明確寫著,殺生是犯罪,自殺也算殺生。並有聯合國教育委員會調查,發現中央電視臺的報導中疑點重重,其中之一是,燒傷者在案發後,接受中央電視臺的焦點訪談主持人採訪時,全身裹著繃帶;稍微有點醫藥常識的人,一看就知道其破綻。

鄒偉說,他在中國出生、長大,並接受「黨」的教育多年;但是,「看到這些真相,我認識到以前一直被中共的宣傳和教育所騙。我心靈震撼了。我的良知告訴我,要把這些真相告訴更多的中國人。我知道,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受到中共的矇蔽。」

當問及,有人說在中國城發《九評》,每天可賺數十元時鄒偉反問說,「如果你是一個博士,而又有自己的職業。你會不會因這數十元,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冒雨發這些是揭示中共暴政的資料?」

鄒偉說,如有人問此問題,那這人是受到中共妖魔化的宣傳。中共歷來是不許別人指出它的缺點和罪行,更不要說揭露它的殺人本質。「我們來自中國,你想,我們這樣做,還可以回國嗎?如果回國,中共不會迫害我們嗎?肯定會。那為什麼我們明知道後果,還來義務派發《九評》呢?就是因為我們的良知。」

《九評》發表後,引發了退出中共大潮,至今有超過670萬人退黨,脫離中共是中國的希望。「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愛我們那優秀的、源遠流長的、博大精深的古老文化。」

中共是個西來幽靈,不是中華民族所孕育的;歷次的政治運動,它毀壞了中國最寶貴的財富–傳統文化。大家看到,中國名律師高智晟最近接連發表公開信,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地下教會人員的殘忍手段,其殘忍度,有點人性的都幹不出來。

那麼,為什麼那些警察、那些折磨人的幫凶會如此殘忍?就是在中共的殘暴洗腦和控制下,扭曲了人性,它們人性全無才能下如此毒手。「中共不亡,百姓遭殃。」

中共是禍害中國近百年的惡黨。《九評》和退黨以一種最和平的方式在解體它。當中共蒸發後,中國才會有新生。

居民林先生:每天祈求上天保佑這些義工和他們所做之事

林先生是在60年代逃離中國的,他當時正讀高中,因親眼看到中共殺人不眨眼,他不能認同中共的做法,連高中畢業證書也不要就逃離中國。

他說,「中共殺人是隨時隨地的事情,根本不講理由。」退黨中心的義工所做之事是在挽救中華民族,他每天都在祈求上天保佑這些義工和他們所做之事。

(待續)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