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八大最尴尬新闻

发表:2006-01-07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华北油田离婚事件风波,只为重新上岗领取每月400多元的生活费。----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吃饭故,二者皆可抛。

  2. 马加爵杀人案背后鲜为人知的辛酸故事。----人格重于泰山,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3. 北大才子陆先生的一本苦涩的自传《屠夫看世界》出版。----曾经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他只因没有任何社会背景,为了生存,最后选择在屠夫世界里默默地尘埃落定。

  4. 广州高校一女大学生夜晚拾拉圾桶里的剩饭充饥的人间传奇。----羞答答的苦果静悄悄地咽,忍受贫穷比忍受人们的奚落更难。

  5. 第六界茅盾文学奖揭晓,莫言初选全票通过的长篇小说《檀香刑》意外落选,----优秀的不一定得奖,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6. 高收入群与低深入群之间差距拉大到10-20倍以上,许多贫困阶层买不起最起码的养老,医疗保险。看病,读书,购房成为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如此下去,5年后贫富差异经济指标将进入危险的红灯区。----有钱的根本不需要,需要的根本没有钱。

  7. 据有关资料,不低于1%-5%的适龄女性从事性服务工作,绝对人数不低于200--1000万人,相当于一个大城市人口的数量,并逐渐由低文化群体向高文化群体渗透。

  8. 全国每天麻将桌上进出的资金总量远远超过每天证券市场的总交易金额,使生产自动麻将桌等相关机电工业迅速发展起来。----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一家以生产麻将桌为主业的高科技公司上市,并因其属朝阳产业而成为业绩优良的绩优蓝筹股而受到追棒,从而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