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度八大最尷尬新聞

發表:2006-01-07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華北油田離婚事件風波,只為重新上崗領取每月400多元的生活費。----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吃飯故,二者皆可拋。

  2. 馬加爵殺人案背後鮮為人知的辛酸故事。----人格重於泰山,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3. 北大才子陸先生的一本苦澀的自傳《屠夫看世界》出版。----曾經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他只因沒有任何社會背景,為了生存,最後選擇在屠夫世界裡默默地塵埃落定。

  4. 廣州高校一女大學生夜晚拾拉圾桶裡的剩飯充飢的人間傳奇。----羞答答的苦果靜悄悄地咽,忍受貧窮比忍受人們的奚落更難。

  5. 第六界茅盾文學獎揭曉,莫言初選全票通過的長篇小說《檀香刑》意外落選,----優秀的不一定得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6. 高收入群與低深入群之間差距拉大到10-20倍以上,許多貧困階層買不起最起碼的養老,醫療保險。看病,讀書,購房成為霧裡看花,水中望月,如此下去,5年後貧富差異經濟指標將進入危險的紅燈區。----有錢的根本不需要,需要的根本沒有錢。

  7. 據有關資料,不低於1%-5%的適齡女性從事性服務工作,絕對人數不低於200--1000萬人,相當於一個大城市人口的數量,並逐漸由低文化群體向高文化群體滲透。

  8. 全國每天麻將桌上進出的資金總量遠遠超過每天證券市場的總交易金額,使生產自動麻將桌等相關機電工業迅速發展起來。----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會出現一家以生產麻將桌為主業的高科技公司上市,並因其屬朝陽產業而成為業績優良的績優藍籌股而受到追棒,從而成為兩市第一高價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