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看守所

作者:高文 发表:2006-01-07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中国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都呆过,身临这些人间地狱,耳濡目染,感触良多。相比之下,如果说监狱相当于第六层地狱,那么看守所就是十二层地狱,劳教所是理所当然的十八层地狱。

歇斯底里看守所
在看守所,所有的人进去都要“过关”,新进人员名叫“新犯”或者“新贼”。有的进去就要拜牢门。牢头强迫“新犯”跪在监室的门口,口念“一拜天,二拜地,三拜同门师兄弟,四拜新犯快进来,五拜老犯快出去”,然后三磕头,要在水泥地板上磕得咚咚响,不然不算数。接下来就要过堂,牢头手下的打手叫“新犯”背靠墙站着,全体犯人依次拳打脚踢。打胸膛叫吃川芎,打背部叫吃贝母,打肚子叫吃杜仲,用脚揣大腿的麻筋叫吃麻圆,五花八门。一般是每个人向新犯前打三拳,后打三拳,称为前三后四。然后就是各种花样的折磨,钻石油,燕儿飞,两只老虎等等,不一而足。有的看守所安装了监视器,但基本上都是聋子的耳朵----摆设。

如果新犯是有钱的,只要拿钱出来,就可以减轻或者免除以上的处罚。牢头还要逼着下面的人给家里写信,叫家里人送钱来供给他们享用。我进看守所带了360元钱,全交给牢头,牢头还整天要挟我,逼我向家里要钱。其他人送的物品,稍微好的,就被牢头一伙霸占,他们叫“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牢头将搜刮来的钱财一部分供自己享乐,另一部分用来贿赂所警。因而对牢头打骂虐待其他在押人员,所警不闻不问,顶多说上两句“不要弄出事情”。

所警一方面享受着牢头的供奉,一方面黑吃在押人员亲属送来的钱物。有好几个给我送的钱物,我都没有收到。看守所为了自己的小金库,不准外面送进食品香烟,自己把里面的副食卖得比外面贵好几倍。一包市售1元的烟要卖3.5元,一只10多元的鸡卖100元。另一方面千方百计克扣在押人员的伙食。看守所公开说,在这里吃这点就是吊命的,不死就行。外面说坐牢是吃“三三二”,也就是一天8两米的饭,实际给在押人员的伙食只有“一二二”。

在看守所,关了许多练法轮功的,开始我们看了电视上的宣传,把他们看作异端分子,练功走火入魔就会杀人,认为这些练功的有毛病。后来,接触了才知道这些人非常善良,大家公认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们抢着干别人不愿干的脏活、累活,始终对人慈善,使我们所有的人受到感动,“真、善、忍”的祥和给监舍带来了光明,打骂、勒索、抢要等恶行大大减少,我们很多人学会了唱《法轮大法好》,一些人还跟着练功。大家都骂共产党抓捕这样的好人。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是被抬着进的看守所,他的手骨、脚骨都被警察打断了,就因为他到北京去为法轮功上访。后来他被判刑三年,在监狱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监狱怕担当责任,刑未满就放他回家,不久就死了。我后来得知这个消息,不禁强烈震撼,那么好的一个人啊,就这样被共党迫害死了,太残忍了啊!!!每当想起那不屈的信仰,那受尽屈辱、无怨无恨的胸怀,我的心里就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光芒,也充满了对共党的恨。

在看守所里,人与人之间等级森严,包括一个碗、一张洗脸帕放错了地方,都会遭到打骂。在押人员处于一种变态的心理,以折磨、殴打、侮辱、消遣他人为乐,并且形成一种恶性循环。管理人员大多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于打死在押人员的,大多不了了之。我在的监室就曾经打死一个在押人员,看守所为推脱监管责任,谎报是病死的,结果没有人追究。在成都中转站,更有九死一生之说,最轻的说法是:不死就要脱层皮。

看守所的黑暗绝非一篇文章能够说得了的。共党的看守所最适合歇斯底里这个词,其实何尚不是共党自己的写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