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一句话 免得中共官员在全世界面前再丢脸

作者: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1-09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这是中共官员挂在嘴边的一句话。11月16日,为回应美国总统布希对中华大陆政治制度不如台湾的批评,中共国务委员唐家璇对记者说:“中国的人权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国的人权不怎么样。”

如果“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是中共和自己的过去相比的话,“中国的人权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国的人权不怎么样”那就是和世界比,和美国比。从唐家璇的口气看,中国的人权已超过美国,处于“世界领先水准”了。

唐家璇的话真让我不知“人权”为何物,也弄得我不知说什么好了,没想到天下还有这么脸厚的国务委员。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中国特色”!

师涛、郑贻春、张林是我喜爱的网路作家,他们有思想、有眼光、有个格,敢说实话,讲真话,他们都热心关注民众疾苦、同时无情暴露社会黑暗,可他们都被中共关进了监狱;上海人权律师郭国汀出于正义为弱势群体打官司,被逼走加拿大;北京律师高智晟亲自了解法轮功学员受的严重酷刑,两次上书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希望胡温尊重人权,改善和人民的关系,高律师的家人因此受到警察流氓式的威胁,智晟律师事务所也被强制停业;更有讽刺意味的是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同学张孟业,因练法轮功而受尽迫害,于2005年11月出逃国外,年过花甲的张先生不得不向联合国申请难民。

网路作家被关押,人权律师遭打压,中国之大,连国家主席的昔日同窗也没立足之地,这能说明“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且“中国的人权是世界上最好的” ?!

更有甚者。今年12月6日,广东汕尾当局出动3000名武装警察镇压,动用了坦克、机关枪射杀参与抗争的村民,有人称为“又一次六四”。当局力图封锁消息,并出动坦克和几千名警察驻守村口,全面戒严,禁止村民离开。目前已知有70人被射杀,死亡的多是20几岁的年轻人。

据悉,当地政府下达“毁尸灭迹、不得认领”的密令。目前武警还包围着现场,无法出村的村民以及大批死者的亲属因无法认领尸体,持香跪求武警。

难道这也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 该冲突事件起源于汕尾市当局在红海湾东洲镇兴建发电厂,强征土地,而没有给予当地村民合理补偿。村民只是为了得到政府补偿就受到武警的包围和穷凶极恶的枪杀,这人权都好到哪里去!

现在监狱的情况也让人残不忍睹。看看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为我们公布的一些事实。

诺瓦克教授指出其历届前任的酷刑特派专员收到了关于在中国施行酷刑和其他形式虐待的许多指控,并已将其转交中国政府请其调查并发表意见。其中包括对法轮功练习者,藏族和维吾尔族、持不同政见者、人权维护者和家庭教会团体成员持续、系统的酷刑。

诺瓦克教授列举了一些酷刑:毒打,使用电警棍,烟头烫,蒙头、蒙眼睛,指使同室犯人毒打,长期使用手铐或脚镣(关禁闭或小号),闷到水塘或污水中,置于极热和极冷环境中,被迫保持不适姿势,如长期坐、蹲、躺、站,有时候肢下垫上物体,不许睡觉、吃饭、喝水;长期关禁闭;保持支撑姿势;不予治疗,不给药物;高强度劳役,用手铐悬吊。在一些情况下,酷刑有特定叫法,如“老虎凳”,强迫人坐在离地面几厘米高的小板凳上不得动弹;“坐飞机”,强迫人弯腰,双腿直立、并拢,双臂高高举起;“累死老鹰”,强迫人站在高板凳上被打,直至筋疲力尽。根据访问中国两周期间收集到的情况,特派专员确认这些酷刑都被使用过。

同时,诺瓦克教授还谴责了中共利用精神病院折磨不屈服的异议人士,用以达到扭曲他们思想与人性的目的。他碰到的很多情况是心理上的创伤,或者不留伤疤的躯体伤害。他特别指出法轮功学员,被当局视为是其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当局经常把他们不经过审判就关进劳教所进行折磨,强制他们洗脑。他们被强迫长时间保持一种“痛苦姿势”作为惩罚。诺瓦克教授称这种酷刑为:像是用一把软刀子把一个人慢慢杀死。

基于以上事实,我想将“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改为“现在是中共特权玩得最好的时期”或“中国的特权是世界上玩得最好的”。这样又实际,又不会因说假话和大话在世界上丢脸。

当然这个“玩”特权的人不是一般的人。他一定是中共利益集团的圈内有权有势者。

有一位中共权力部门的头目,听到所辖两单位的领导在为单位利益而争的面红耳赤,权力部门的头目听了吼了一句话:哪是你们的,都是我的。

可想中共省里也可对市里说:哪是你们的,都是我的。那么中央更会对地方说:哪是你们的,都是我的。由是最后归总:中共也可对老百姓说,哪是你们的,都是我的。其实中共各级政府和官员就是这么做的。

中共一党专制,哪不是中共的?它要管钱管财还要管人的思想。那么中共的各级头目们自然就享有特权。胡锦涛所说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应该这样说更恰当:权为党所用,情为党所系,利为党所谋。虽说中共一直喊着为人民,可是大家有眼看得到,有耳也听得到,中共真正为的是自己,为的是中共这个贪污腐败集团。看看中共的贪官们是怎么过日子的,你就知道了。正如有一位元基层单位老党员在市政府帮助做了几天事就感慨:对中共了解越多,你就越气愤。

如果人们一切听中共的,随其所欲,跪倒在它面前,那么你还能苟且偷生,甚至能发点小财。如果你活得有人格,活得太明白,那么对不起,它就认为你活着就是对他的威胁,你就是他专政的物件,它不弄死你,也会让你掉一层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