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密:2006央视春晚最新版节目单

发表:2006-01-13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赵安老师不幸入狱之后,央视之春晚就每况愈下了。大胡子赵安那些年走的是纯江湖套路,里里外外、黑黑白白,都是自家人。自家人对外比较封闭,对内却很抱团,所以甭管节目里有没有硬货,现场气氛总是一流。如今赵老师据说在为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主办的天涯电视台筹备内部春晚,估计该晚会的水准至少相当于部分省台的节目。监狱局还办了一份天涯报,操办人据说有新华社工作背景。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号里不稀奇;改过自新抡专长,一报一台总相宜。

又扯远了,重新开始。自从赵安老师不幸入狱之后,央视之春晚就每况愈下了。但有一点是很积极的,就是春晚的口号,从“跟着赵安有肉吃”,变成了“跟着春晚有肉吃”,愈发大气与和谐。这表明春晚已初步摆脱了些许个人的操控,正式向全体艺人的节日发展。近年的几位导演比较注重自主创新,目的是让一个创新型的国家首先拥有一台创新型的春晚。其已经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是让相当一部分歌曲,由赵安时代因循守旧的独唱,改为排队轮唱。这样一曲之内就可推出N多新人,解决N多老人,使晚会歌手的阵容空前壮大,令吃肉者轻松翻番。

春晚的另一重要的创新之举,是不遗余力地搞噱头,把各媒体的文化版面都提前数月变成春晚的广告版面,也让各媒体的新闻同行三四个月内不愁完不成工作量。比如最近这两天,关于春晚四大主持迟迟没有落听的消息,就充斥于坊间。其新闻焦点,大都凝聚于王小丫是否上台。作为媒体中人,秃哥认为这个噱头的样式很好,但内容老旧。在离春晚胜利召开还有不到 20天的时候,“王小丫是否上台”这样的第一落点早该PASS了,目前当围绕“陈章良是否也将作为嘉宾上台”做第二落点的报道。而在1月15日前后,可安排多路记者围攻农大新闻发言人,听取其关于陈校长尚未接到春晚正式邀请的情况说明。1月20日起,可在央视国际网站、中国电视报及手机短信平台上,就“你希望陈章良校长届时被哪位主持人请上台”展开投票。投票结果可于春晚前日揭晓,获大奖者将应邀于次日与小丫一同携章良登台。

仅此雕虫小噱,便可令春晚收视攀高N个百分点。以此类推,可同时飙出的话题还有:

1、周迅和她的大齐能否双双在春晚亮相?

2、北京市民王菲将演唱新曲《容易怀孕的女人》;

3、李宇春与两位凉粉有望同唱《你的心里只有她没有我》;

4、范冰冰与李冰冰准备合唱《两只蝴蝶》,并由王学兵与朱孝天反串伴舞;

5、郑伊健与梁咏琪将借演唱陈奕迅的《十年》来反驳有关七年之痒的不实传闻;

6、戏剧导演孟京辉将带《魔山》全班人马从首体现场直接赶赴央视春晚直播大厅······

届时,在吃饭、撮牌、发短信、放鞭炮之余,请一定抽出几分钟,为靠春晚吃肉的以上这些人们捧捧场。说什么也不能让这台盛会被天涯电视台的给比下去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