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密:2006央視春晚最新版節目單

發表:2006-01-13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趙安老師不幸入獄之後,央視之春晚就每況愈下了。大鬍子趙安那些年走的是純江湖套路,裡裡外外、黑黑白白,都是自家人。自家人對外比較封閉,對內卻很抱團,所以甭管節目裡有沒有硬貨,現場氣氛總是一流。如今趙老師據說在為北京市監獄管理局主辦的天涯電視臺籌備內部春晚,估計該晚會的水準至少相當於部分省臺的節目。監獄局還辦了一份天涯報,操辦人據說有新華社工作背景。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號裡不稀奇;改過自新掄專長,一報一臺總相宜。

又扯遠了,重新開始。自從趙安老師不幸入獄之後,央視之春晚就每況愈下了。但有一點是很積極的,就是春晚的口號,從「跟著趙安有肉吃」,變成了「跟著春晚有肉吃」,愈發大氣與和諧。這表明春晚已初步擺脫了些許個人的操控,正式向全體藝人的節日發展。近年的幾位導演比較注重自主創新,目的是讓一個創新型的國家首先擁有一臺創新型的春晚。其已經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是讓相當一部分歌曲,由趙安時代因循守舊的獨唱,改為排隊輪唱。這樣一曲之內就可推出N多新人,解決N多老人,使晚會歌手的陣容空前壯大,令吃肉者輕鬆翻番。

春晚的另一重要的創新之舉,是不遺餘力地搞噱頭,把各媒體的文化版面都提前數月變成春晚的廣告版面,也讓各媒體的新聞同行三四個月內不愁完不成工作量。比如最近這兩天,關於春晚四大主持遲遲沒有落聽的消息,就充斥於坊間。其新聞焦點,大都凝聚於王小丫是否上臺。作為媒體中人,禿哥認為這個噱頭的樣式很好,但內容老舊。在離春晚勝利召開還有不到 20天的時候,「王小丫是否上臺」這樣的第一落點早該PASS了,目前當圍繞「陳章良是否也將作為嘉賓上臺」做第二落點的報導。而在1月15日前後,可安排多路記者圍攻農大新聞發言人,聽取其關於陳校長尚未接到春晚正式邀請的情況說明。1月20日起,可在央視國際網站、中國電視報及手機簡訊平台上,就「你希望陳章良校長屆時被哪位主持人請上臺」展開投票。投票結果可於春晚前日揭曉,獲大獎者將應邀於次日與小丫一同攜章良登臺。

僅此彫蟲小噱,便可令春晚收視攀高N個百分點。以此類推,可同時飆出的話題還有:

1、周迅和她的大齊能否雙雙在春晚亮相?

2、北京市民王菲將演唱新曲《容易懷孕的女人》;

3、李宇春與兩位涼粉有望同唱《你的心裏只有她沒有我》;

4、范冰冰與李冰冰準備合唱《兩隻蝴蝶》,並由王學兵與朱孝天反串伴舞;

5、鄭伊健與梁詠琪將借演唱陳奕迅的《十年》來反駁有關七年之痒的不實傳聞;

6、戲劇導演孟京輝將帶《魔山》全班人馬從首體現場直接趕赴央視春晚直播大廳......

屆時,在吃飯、撮牌、發簡訊、放鞭炮之餘,請一定抽出幾分鐘,為靠春晚吃肉的以上這些人們捧捧場。說什麼也不能讓這臺盛會被天涯電視臺的給比下去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