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犹太集中营”

作者:黄河 发表:2006-01-15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犹太集中营”吗?

“犹太集中营”的性质是:将无辜的平民关押在恶劣的环境之中,强迫他们做事,对他们的人格、身体和精神进行无情的摧残,甚至从肉体上消灭。

中国50年代最宝贵的财富、50多万知识分子的精英、右派的悲惨遭遇,60-70年代在一个接一个的运动中人人自危、几千万人死在三年“非自然人祸”当中,文革中亿万人民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几百万人非正常死亡,80年代末,和平年代的人民子弟兵的子弹射向了手无寸铁、反对腐败、争取民主的学生,坦克的履带留下一片片肉泥和血污,接着又是人人过关的秋后算账,自此,说假话成了天经地义,成了社会的痼疾;自此,腐败更是势不可当、半公开化、泛滥成灾、无药可医;自此,中国共产党只能完全依靠一个接一个的政治谎言来给人民以幻想,麻痹人民的神经。就在1月初,胡锦涛出席并讲话的中纪委全会还在又一次信誓旦旦地宣示:无论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那么我要告诉你:请首先追查除了胡锦涛和温家宝以外的所有政治局委员,人民信不过他们!

90年代,自作聪明的江泽民又一次不顾多数政治局委员的反对,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战争,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残酷的迫害。进入新的世纪,迎来了“胡温新政”,学宪法、快速纠正不人道的收容制度,胡锦涛倡导“新三民主义”、“科学的发展观”、创建“和谐社会”,温总理两下矿井、泪洒铜川,给人留下开始走上人民民主正轨的迹象、令人耳目一新。但是,很快,中央无法驾驭地方,老百姓依旧忍气吞声,官僚阶层弹冠相庆,腐败越演越烈。最直接的一个例子:矿难一个接一个,以至于中共宣传的喉舌、中央电视台不得不把官煤勾结的丑闻前所未有地列入当年的十大新闻。还有,不听话的媒体纷纷关闭,因言获罪越演越烈,互联网一封再封!

我的例子实在不忍再举下去了,一句话,中国就是一个大的“犹太集中营”!在这样的集中营里,能有什么稳定?能有什么和谐?胡锦涛先生,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中国人民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口饭吃,两身衣服,三间房子,中国人民还需要四大自由,五湖民主,六方安宁,七聚国威,八面来仪,九龙呈祥!

打破“犹太集中营”靠我们自己!中国人民不能再这样忍受下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