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猶太集中營」

作者:黃河 發表:2006-01-15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猶太集中營」嗎?

「猶太集中營」的性質是:將無辜的平民關押在惡劣的環境之中,強迫他們做事,對他們的人格、身體和精神進行無情的摧殘,甚至從肉體上消滅。

中國50年代最寶貴的財富、50多萬知識份子的精英、右派的悲慘遭遇,60-70年代在一個接一個的運動中人人自危、幾千萬人死在三年「非自然人禍」當中,文革中億萬人民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幾百萬人非正常死亡,80年代末,和平年代的人民子弟兵的子彈射向了手無寸鐵、反對腐敗、爭取民主的學生,坦克的履帶留下一片片肉泥和血污,接著又是人人過關的秋後算賬,自此,說假話成了天經地義,成了社會的痼疾;自此,腐敗更是勢不可當、半公開化、氾濫成災、無藥可醫;自此,中國共產黨只能完全依靠一個接一個的政治謊言來給人民以幻想,麻痺人民的神經。就在1月初,胡錦濤出席並講話的中紀委全會還在又一次信誓旦旦地宣示:無論涉及到誰,都要一查到底!那麼我要告訴你:請首先追查除了胡錦濤和溫家寶以外的所有政治局委員,人民信不過他們!

90年代,自作聰明的江澤民又一次不顧多數政治局委員的反對,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的戰爭,對法輪功學員展開了前所未有的、殘酷的迫害。進入新的世紀,迎來了「胡溫新政」,學憲法、快速糾正不人道的收容制度,胡錦濤倡導「新三民主義」、「科學的發展觀」、創建「和諧社會」,溫總理兩下礦井、淚灑銅川,給人留下開始走上人民民主正軌的跡象、令人耳目一新。但是,很快,中央無法駕馭地方,老百姓依舊忍氣吞聲,官僚階層彈冠相慶,腐敗越演越烈。最直接的一個例子:礦難一個接一個,以至於中共宣傳的喉舌、中央電視臺不得不把官煤勾結的醜聞前所未有地列入當年的十大新聞。還有,不聽話的媒體紛紛關閉,因言獲罪越演越烈,網際網路一封再封!

我的例子實在不忍再舉下去了,一句話,中國就是一個大的「猶太集中營」!在這樣的集中營裡,能有什麼穩定?能有什麼和諧?胡錦濤先生,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中國人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口飯吃,兩身衣服,三間房子,中國人民還需要四大自由,五湖民主,六方安寧,七聚國威,八面來儀,九龍呈祥!

打破「猶太集中營」靠我們自己!中國人民不能再這樣忍受下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