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3) 期许一个没有共产暴政的新中国

发表:2006-01-16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午11点05分,回拨求助三退留下的手机号码,我认识了江苏的“苏正”(笔名)。他正在单位。听我询问他知道退党的消息吗?对方静默,显然愿意听我往下说。我便对他讲述退党相关消息,以及最近的维权事件,还有14日广东中山三角镇再次发生防暴警察、公安以电棒及催泪弹镇压村民的事件。

听完之后,对方告诉我他知道三角镇事件。我问他是否愿意声明三退,作一个良知上的表态,求一个未来的保障,表示一份对国人的关心和对中华的热爱! “苏正”很爽快地同意了并愿意去帮助其亲朋好友声明三退,拯救心灵。

今天是“苏正”的好日子,绝对是。得悉红告知的今日上述劝退消息,我首先想到的是祝贺“苏正”。没有真正亲历“三退”体验的党奴,说真的,很可怜的。因为他的灵智之窍还没有真正开通,所以心灵上绝难有爽的体验。

这里简析一下三退的心灵革命意义。没有“三退”的中共奴,即使他由一个无神论者变成了一个有神论者,但由于跟中共邪灵某个时期签下的那份心约没有废除,神便不会真正眷顾他。举例而言,同样是中华基督教徒,声明了退党的高智晟跟没有声明退党的人相比,气度和思想就显出了大与小、纯与杂的区别,面对中共警察都威武得让其不由自主地显露出真流氓的形象。“三退”好啊,亲神。

人的悟性真的有差别。跟“苏正”相比,昨日和前日听了真相还在犹疑的两位中华同胞,心灵上蒙的垢就是要多些,换句话说,心瓶里脏东西装得多了些。唐子会为这两位兄弟或侄子祈祷,祈求神多给他们一些警示或提醒。两位的头脑被中共邪灵克隆得厉害,伤成电脑了。三退其实就是解决脑克隆问题的开始。

这个报导要终结的时候,我专门上退党网站去查出了“苏正”的三退声明:

我热爱我的国家,反对残暴的恶党,最近的一些村民遭到武力阵压的事件让我感到痛心, 我要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员等相关组织,期许一个没有共产暴政的新中国

声明人:苏正/中国江苏省

2006-01-16 11:34

知我者谓我心忧。“苏正”就是知我者。他知道我希望中共今天就垮台,所以来红这里听真相半小时就退了。就这么痛快,这么爽!我想,他跟我一定有相同的心愿:都期望早日生活在没有中共的新中国里,过没有共产暴政的新生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