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3) 期許一個沒有共產暴政的新中國

發表:2006-01-16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午11點05分,回撥求助三退留下的手機號碼,我認識了江蘇的「蘇正」(筆名)。他正在單位。聽我詢問他知道退黨的消息嗎?對方靜默,顯然願意聽我往下說。我便對他講述退黨相關消息,以及最近的維權事件,還有14日廣東中山三角鎮再次發生防暴警察、公安以電棒及催淚彈鎮壓村民的事件。

聽完之後,對方告訴我他知道三角鎮事件。我問他是否願意聲明三退,作一個良知上的表態,求一個未來的保障,表示一份對國人的關心和對中華的熱愛! 「蘇正」很爽快地同意了並願意去幫助其親朋好友聲明三退,拯救心靈。

今天是「蘇正」的好日子,絕對是。得悉紅告知的今日上述勸退消息,我首先想到的是祝賀「蘇正」。沒有真正親歷「三退」體驗的黨奴,說真的,很可憐的。因為他的靈智之竅還沒有真正開通,所以心靈上絕難有爽的體驗。

這裡簡析一下三退的心靈革命意義。沒有「三退」的中共奴,即使他由一個無神論者變成了一個有神論者,但由於跟中共邪靈某個時期簽下的那份心約沒有廢除,神便不會真正眷顧他。舉例而言,同樣是中華基督教徒,聲明瞭退黨的高智晟跟沒有聲明退黨的人相比,氣度和思想就顯出了大與小、純與雜的區別,面對中共警察都威武得讓其不由自主地顯露出真流氓的形象。「三退」好啊,親神。

人的悟性真的有差別。跟「蘇正」相比,昨日和前日聽了真相還在猶疑的兩位中華同胞,心靈上蒙的垢就是要多些,換句話說,心瓶裡髒東西裝得多了些。唐子會為這兩位兄弟或侄子祈禱,祈求神多給他們一些警示或提醒。兩位的頭腦被中共邪靈克隆得厲害,傷成電腦了。三退其實就是解決腦克隆問題的開始。

這個報導要終結的時候,我專門上退黨網站去查出了「蘇正」的三退聲明:

我熱愛我的國家,反對殘暴的惡黨,最近的一些村民遭到武力陣壓的事件讓我感到痛心, 我要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員等相關組織,期許一個沒有共產暴政的新中國

聲明人:蘇正/中國江蘇省

2006-01-16 11:34

知我者謂我心憂。「蘇正」就是知我者。他知道我希望中共今天就垮臺,所以來紅這裡聽真相半小時就退了。就這麼痛快,這麼爽!我想,他跟我一定有相同的心願:都期望早日生活在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裡,過沒有共產暴政的新生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