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05年全美最贵的餐厅排行

发表:2006-01-17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Masa

  这个只有26个座位的餐厅虽然很小,但却是全国最贵的。人均消费在$350--$500之间(不包括酒水)。想自带酒水吗?你可以试试,但要准备好$75的开瓶费。菜单是经常更新的,但总会有5种开胃菜,20种来自日本的海洋类寿司食品以及一些茶点。


西雅图:The Herbfarm

  欢快的吉他音乐,各种蔬菜和香草在地面上茂盛地生长,太平洋西北岸各种酒类的自由选择--这些只是The Herbfarm成为独一无二的美食天堂的一部分理由。人均消费$150的餐厅在纽约或者洛杉矶之外很少见,但在The Herbfarm--一道包括九道菜的套餐($159--$189,包括酒水,但不包括消费和税),可以足够你品尝4个小时--我们向你保证,那儿绝对值得。



旧金山:French Laundry

  去French Laundry用餐需要提前两个月订座,现在就行动吧--那里是加州乃至全美公认的必去处之一。Thomas Keller,这个餐厅著名的厨师后来去了纽约时代华纳中心新开的Per Se,但French Laundry保留了他的拿手菜--这道菜绝对值得去尝一尝。菜单价格固定,由5至9种名称古怪的菜品组成,比如“牡蛎和珍珠”--由鱼子酱和牡蛎搭配烹调的薯粉珍珠奶冻。人均消费$175。


华盛顿: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这个由车库改造建成的乡村饭店开业于1978年,在拉帕汉诺地区。自学成才的厨师兼老板,Patrick O‘Connell正带领他的饭店--现在已经成为一座城堡式酒店--获得全国的关注。有龙虾或“鲑鱼五烹”做开胃菜,自家做的面包篮子端上桌,里面有红色的甜圈,富含葡萄干和坚果的黑面包,而且随时补充。人均消费$138。


费城:Le Bec-Fin

  Le Bec-Fin今年庆祝了她开业35周年。为此,餐厅特增加了一道新的、包括三道菜的套餐作为可选项,来补充那道传统的包含7道菜的主餐(人均消费$138)。在1970年的开业之初,厨师Georges Perrier肯定没有想到这个餐厅将会因为它的奶酪煎牛排而成为这个城市著名标志之一。


洛杉矶:Bastide

  一流的法餐烹调风格,无懈可击的原料品质,都使这个餐厅让人留连忘返。事实上,餐厅的主人,Joe Pytka,曾经为一个一公斤重的白蘑菇支付了$35,000的高价。餐前菜$50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