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美主办机构大乱

发表:2006-01-19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掩盖罪恶、欺骗国际认同,正耗费巨资在北美炒作《同一首歌》晚会。1月15日,中共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在加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演出后,中共还会安排下周一,一月二十三日在纽约演出。目前,中共驻美国纽约使馆正全力部署此事,包括之前动用中文学校、亲共侨领、亲共财团等关系推票。

一读者打电话到纽约大纪元办公室,披露关于中共在耗巨资在美国纽约一月二十三日举办关于《同一首歌》晚会的内幕:

《同一首歌》主办单位是华美国际文化传媒(也叫世界华人娱乐传媒),该公司的两个老板赵紫辰和林选栋(都在加州),都是前几年冒充法轮功学员以“法轮功政治庇护”身份留在美国的。

为了这次演出,他们与中央电视台签约,央视给了他们100万美元。他们将房子作为抵押,与Radio City签演出的合同。

央视现在知道了他们的法轮功政治庇护身份,想要毁约,但是很困难,因此就想极力掩盖他们的身份。现在他们内部乱套了。

另外,演员们昨天已经全部到达美国,住在中领馆。(记者注:不知是纽约的还是加州的中领馆?)

《同一首歌》本来是一首普通的歌,1990年由陈哲、迎节作词,孟卫东作曲。当时由歌手刘畅首唱,以后又有毛阿敏等多人演唱,歌曲开始走红。1999年7月在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不久,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特务系统610办公室内部下令利用这首颇受民间欢迎的歌曲作为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工具歌曲。

即在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之后,类似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度秒如年的地狱般的煎熬中,耳边时时传来《同一首歌》。在人间地狱里,人性最脆弱的时刻,产生心理学上的“斯德哥尔摩现象”,就是被绑架的人最后会爱上绑匪。达到洗脑的效果。

中共动用国家财力推动《同一首歌》晚会的背后有复杂的背景,有为其掩盖罪恶的政治意图。目前,晚会的推广已经作为中共外交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晚会本身已被中共利用来掩盖罪恶、粉饰太平,欺骗国内国际对中共罪恶认同的“象征”。

欢迎读者继续举报和提供有关中共为掩盖罪恶,欺骗国际认同而在北美举办《同一首歌》晚会的黑幕,大纪元记者会继续搜集读者提供的相关信息,并会举报给美国相关政府。

根据美国移民法例,提供虚假移民资料者,会被驱逐出境。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