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医院,共匪的死亡宣判书

作者:ximenzedon 发表:2006-01-19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纳粹,又给中文字典添加了一个词汇--“平价医院”!

本人孤陋寡闻,所以,并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有“平价医院”。请问,美国有“平价医院”么?泰国有么?“平价医院”,中共的又一个发明呐!

大街上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的药店,我想,基本上算是平价药店了。这应该算是“伪光狰”松绑的“功劳”吧!

其实,老百姓看不起病,买不起房、上不起学,归根结底,只有一个原因:共产党的血腥暴政!

如果只盯着学费、红包、房价,那么,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这背后的根本原因,就是制度的问题!

红包,并非每个医生都有得收;回扣,哪个行业没有回扣?收入,你以为随便哪个医护人员都有高收入么?(这些问题,大陆粪粪,骂得最多了)

就在几年前,共产党恨不得把医院、学校……都卖光光,好像杨秀珠那样,到美国去定居。现在好像不那么轰轰烈烈了。其实,终究是要卖光光的,只是要缓一会儿。因为,《九评共产党》的强烈冲击,使共匪意识到,“不能卖得太快”。如果一下子就卖光了,那么,共产党也就立马完了。现在正好,抛出个“平价医院”,继续苟延残喘,继续欺骗大陆民众……

“平价医院”,根本就不可能成功。共产党改良了么?共产党的承诺,有哪一句兑现过?共产党的话,有哪一句不是谎言?

共产党“不那么急”于搞“卖医院风”,是因为,卖了不太好办。

现在的医疗制度,为共产党省了很多很多的钱!一下子卖了,老百姓仍然看不起病,政府还得拿出更多的钱才行。(要叫共产党在教育、医疗上面多投入一点,简直就是要共产党的命。钱要装在共匪的贪官口袋里面!)

共匪医院,为中共的贪官们,解决了部分的后顾之忧。三亲六戚,乌龟王八,全都安进去。收个费,开个电梯,谁不会?工资还要比医生的高呢!

共匪医院,让中共的贪官们,继续享受特权!市长来看病,你敢叫他付费么?高干病房,是为谁办的?共匪之贪官污吏!他们不用掏一分钱的哟!

中国大陆,大多数医院、学校,都是共匪独裁的,但是,共匪并不投入多少钱。教师的工资,学校要自筹30%,请问,从哪里“自筹”?医护人员的工资,有的医院拨款10%,有的拨款30%。乡镇卫生院嘛,多数是连锅都揭不开!

大陆人,被共产党几十年的洗脑,已经看不到“制度的原因”。再加上共匪吹鼓手的呐喊,所有的问题,都成了“医院和医生的”。是啊,这个错误,是张国涛的;那个错误,是四人帮的。唯独,共产党是永远正确的!

或许资料是最有说服力的。“据统计,中国人口占世界的22%,但医疗卫生资源仅占世界的2%,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80%在城市,20%在农村,农民缺医少药的状况还没有真正改变,不少人长途跋涉,异地就医,增加了就医困难,也加大了经济负担。医疗保障覆盖面太小,目前,四成以上的城镇人口和 近80%的农村人口没有任何医疗保障。”

中青网评论指出,“要想保障医院的公益性质,使之真正造福于民,首先就要医好现在的“医疗体制病”;而要想让“平价医院”能够大规模涌现,就必须要加大医疗卫生的政府投入。如果离开了这样两个前提,即使“平价医院”真的能够建立起来,到底能坚持多久?我想,最终的结局,无外乎两种:要么是“平价医院”本身就具有很强的片面性,乃至虚假性;要么是医院由于无力支撑而最终关门大吉!”

共产党不亡,中国人永远看不起病!制度不改变,中国人永远看不起病!

善良的国人,还要对共产党继续抱“平价医院”的幻想梦吗?快醒醒吧!

一旦中国民众,认清“平价医院”的骗局,共匪的灭亡,就又近了一步!

阳萎的教师、医生们,看不清真相的工人、农民们,醒醒吧!共寇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