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醫院,共匪的死亡宣判書

作者:ximenzedon 發表:2006-01-19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納粹,又給中文字典添加了一個詞彙--「平價醫院」!

本人孤陋寡聞,所以,並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哪個國家有「平價醫院」。請問,美國有「平價醫院」麼?泰國有麼?「平價醫院」,中共的又一個發明吶!

大街上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的藥店,我想,基本上算是平價藥店了。這應該算是「偽光猙」鬆綁的「功勞」吧!

其實,老百姓看不起病,買不起房、上不起學,歸根結底,只有一個原因:共產黨的血腥暴政!

如果只盯著學費、紅包、房價,那麼,看到的只是表面現象!這背後的根本原因,就是制度的問題!

紅包,並非每個醫生都有得收;回扣,哪個行業沒有回扣?收入,你以為隨便哪個醫護人員都有高收入麼?(這些問題,大陸糞糞,罵得最多了)

就在幾年前,共產黨恨不得把醫院、學校……都賣光光,好像楊秀珠那樣,到美國去定居。現在好像不那麼轟轟烈烈了。其實,終究是要賣光光的,只是要緩一會兒。因為,《九評共產黨》的強烈衝擊,使共匪意識到,「不能賣得太快」。如果一下子就賣光了,那麼,共產黨也就立馬完了。現在正好,拋出個「平價醫院」,繼續苟延殘喘,繼續欺騙大陸民眾……

「平價醫院」,根本就不可能成功。共產黨改良了麼?共產黨的承諾,有哪一句兌現過?共產黨的話,有哪一句不是謊言?

共產黨「不那麼急」於搞「賣醫院風」,是因為,賣了不太好辦。

現在的醫療制度,為共產黨省了很多很多的錢!一下子賣了,老百姓仍然看不起病,政府還得拿出更多的錢才行。(要叫共產黨在教育、醫療上面多投入一點,簡直就是要共產黨的命。錢要裝在共匪的貪官口袋裡面!)

共匪醫院,為中共的貪官們,解決了部分的後顧之憂。三親六戚,烏龜王八,全都安進去。收個費,開個電梯,誰不會?工資還要比醫生的高呢!

共匪醫院,讓中共的貪官們,繼續享受特權!市長來看病,你敢叫他付費麼?高幹病房,是為誰辦的?共匪之貪官污吏!他們不用掏一分錢的喲!

中國大陸,大多數醫院、學校,都是共匪獨裁的,但是,共匪並不投入多少錢。教師的工資,學校要自籌30%,請問,從哪裡「自籌」?醫護人員的工資,有的醫院撥款10%,有的撥款30%。鄉鎮衛生院嘛,多數是連鍋都揭不開!

大陸人,被共產黨幾十年的洗腦,已經看不到「制度的原因」。再加上共匪吹鼓手的吶喊,所有的問題,都成了「醫院和醫生的」。是啊,這個錯誤,是張國濤的;那個錯誤,是四人幫的。唯獨,共產黨是永遠正確的!

或許資料是最有說服力的。「據統計,中國人口佔世界的22%,但醫療衛生資源僅佔世界的2%,醫療資源分布不均衡。80%在城市,20%在農村,農民缺醫少藥的狀況還沒有真正改變,不少人長途跋涉,異地就醫,增加了就醫困難,也加大了經濟負擔。醫療保障覆蓋面太小,目前,四成以上的城鎮人口和 近80%的農村人口沒有任何醫療保障。」

中青網評論指出,「要想保障醫院的公益性質,使之真正造福於民,首先就要醫好現在的「醫療體制病」;而要想讓「平價醫院」能夠大規模湧現,就必須要加大醫療衛生的政府投入。如果離開了這樣兩個前提,即使「平價醫院」真的能夠建立起來,到底能堅持多久?我想,最終的結局,無外乎兩種:要麼是「平價醫院」本身就具有很強的片面性,乃至虛假性;要麼是醫院由於無力支撐而最終關門大吉!」

共產黨不亡,中國人永遠看不起病!制度不改變,中國人永遠看不起病!

善良的國人,還要對共產黨繼續抱「平價醫院」的幻想夢嗎?快醒醒吧!

一旦中國民眾,認清「平價醫院」的騙局,共匪的滅亡,就又近了一步!

陽萎的教師、醫生們,看不清真相的工人、農民們,醒醒吧!共寇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