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岁童星 当起导演

发表:2006-01-23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演在剪接室里大声下令,他正在剪接一个由印度知名影星史洛夫演出的镜头,这种场景在大量生产电影的宝莱坞一点也不稀奇,除了导演的年纪外,因为他今年只有十岁。

演过24部电影

根据英国周日泰晤士报二十二日报导指出,印度童星基山已经演过二十四部电影,还曾主演过一部长逾千集的电视热门影集,不过,现在基山正准备实现另一个梦想,他不仅要当印度最年轻的导演,更要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导演。

上周才刚满十岁的基山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不像其他同龄儿童那么爱玩,他最喜欢的演员是美国影星阿诺史瓦辛格和宝莱坞超级巨星阿米达巴占。基山四岁时就被父母送去试镜而踏入演艺圈,随后更担任印度最热门影集之一Papa Pandu 的主角。基山六岁时,曾为一部电影写下畅销主题曲,后来也主唱过其他电影主题曲。

基山的父亲则表示,儿子打从开始学步起就迷上了摄影机,家人发现,只要摄影机对准了基山,他就会表现得更好,等到基山参与电视影集演出后,其他演员更常常抱怨基山老是问一大堆跟镜头有关的怪问题。

基山是在跟邦加罗尔的街头报童谈话之后才开始想转行当导演。基山表示,当时他问报童们为什么不去上学,有些报童说,自己是孤儿,其他人则说,假如没拿钱回家就会挨打,基山非常同情这些报童的遭遇,还为此写了一则短篇故事,“我希望他们去上学,我也希望这部片子能激起他们去上学的意愿。”

在当地记者的协助下,基山把他所写的故事改编为剧本,主角是一个被人下药控制来行乞的邦加罗尔男孩。

大明星史洛夫在听基山描述这部片的主题后大为感动,决定不收分文参加演出,而且他对基山的导演功力相当佩服。史洛夫说,“他一直在想下一个镜头该怎么拍,他也很清楚要演员怎么表演。”讽刺的是,专注于导演工作使得基山在拍片期间每个月只能上学十天,所幸他的秘书会帮他整理学校笔记,以便跟上课业进度。

这部片的预算只有十万英镑,但由于电影未演先轰动,早已引起各路片商抢夺发行权,更至少已有其他两种印度语言的配音版。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