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一:漫谈“一分为二”看中共

发表:2006-01-2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的中国人都学过辨证法,对什么东西都想“一分为二”一下。你要说美国好,他非得给你挑出美国的不是,你一说中共坏,他就非得给你找出中共的好不可,比如∶“不得一分为二地看问题吗?难道中共一点儿好处都没有吗?中共不是也搞抗洪救灾、搞反腐败、搞义务教育吗?难道这些不都是好事吗?”然而现在的中国人所学的辨正法却是中共教给他的,它教给的“一分为二”是鸡蛋里挑骨头的理,是珠目相混的理。它认为“一分为二”就是“任何事物都应该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其实,不是这样,坏极了东西里是找不出一点儿好的东西来的。要不我们就“一分为二”地看一看中共,还能不能找出一点儿好的来?

先看看“抗洪救灾”吧。“抗洪救灾”可不是中共的专利,任何国家都搞“抗洪救灾”,只不过他们不这样叫而已。那么中共的“抗洪救灾”是怎么干的呢?他让那些当兵的到灾区抗洪,让全国老百姓为灾区捐款捐物。可是,我们从来不知道所捐之款都到哪里去了,我们捐的衣服有很多都是新的,但灾民收到的却是破烂衣服。每天在电视里播放的洪灾节目,只出来士兵们英勇抗洪的场面,领导视察灾区的场面,恶党如何“关心”灾民的场面,却看不到灾民如何受苦的场面。把民众受灾、士兵抗洪的事情当做歌颂恶党“伟光正”的材料。再往下分一下看看?那“士兵抗洪”不也得一分为二的看吗?有的士兵干的好,有的士兵干的差,这是人之常情嘛,因为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但是中共在这件事情上干什么呢?它让那些能干的、表现好的“火线入党”,对着血旗发毒誓要为其奋斗终身。从此这些小伙子就成了恶党的奴隶,不断的把“马列毛邓江”的肮脏思想往他们的脑子里灌,慢慢的这些人自己的思想就死掉了,他们就成了“马列毛邓江”的综合附体人。干的差的那些士兵到时候就让他“复原”,农民的儿子当农民去,工人的儿子去当工人,中共这个时候也没有忘记要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来。

再看一看“反腐败”。 “反腐败”也不是中共的专利,正常的国家都搞“反腐败”,只不过他们不象中共那样大喊而已。那么中共的“反腐败”是怎么搞的呢?中共搞反腐败好象抓出了许多腐败分子,但是那个总理说了谎,他说反腐败要搞到底的,但是他没搞到底,抓出来的都是小的,大的都跑了,“鱼网漏小鱼、法网漏大鱼”嘛!有的人还打着反腐败的旗号整人呢∶你对我好我就放过你,你对我不好我就抓你。结果是“贼喊捉贼”,大贼抓了小偷,不够贼的标准的统统清除去,纯洁了贼的队伍。那被抓出来了许多腐败分子不都是恶党分子吗?没被抓出来的不也都是恶党分子吗?抓的是恶党分子,被抓的是恶党分子,没被抓的腐败分子也是恶党分子。反腐败的结果老百姓并没有感到恶党的政府清廉了多少。中共的反腐败是要永远搞下去的,因为腐败永远存在。你看“反腐败”好不好?

再来看一看“义务教育”?“义务教育”也不是中共的专利,许多国家也搞“义务教育”,而且比中共搞的还好呢!不仅对自己国家的孩子们搞“义务教育”,对外国的孩子也搞“义务教育”,不仅不要钱,还给你倒添钱搞“义务教育”呢。 “义务教育”好不好?当然好,没有钱还能上学,学科学、学知识,这在过去是连想都想不到的,这能不是好事吗?可是中共怎么干呢?一上小学就给你套上“红脖套”,从此就成了共产邪恶主义的接班人。在小学里必须接受“道德品德”教育(党性教育)。上中学了,你可以不学科学(文科班),也可以不学文学(理科班),但是“政治课”你不上不行,“马克思主义哲学”你不学不行,“唯物辩证法” 你不学不行。上大学了,你可以不学科学,也可以不学文学,你也可以不学历史,你可以什么都不学,天天打拳、踢球,但是你不学“中共党史”不行、不上“德育课”不行。甚至,你学习成绩好了,可以被推荐免试进入硕士生,但是“道德品德”差的不行,反对恶党的不行。你说这个“义务教育”好不好,这在过去是连想都想不到的。

这样“一分为二”地分下去,你会发现中共干出了许许多多过去连想都想不到的事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