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高墙电网的花园式监狱”

发表:2006-01-27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120多名,它们利用各种古今中外都不曾见过的酷刑,残暴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修炼。这样一座监狱,年年被省、部领导部门评为“先进、模范、一流”等,奖状、锦旗排满墙。监狱自己摄制的录像片中也是“坐落在吉林市西南的一颗璀璨明珠”,是“有高墙电网的花园式监狱”。

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监狱,一天24小时吃饭、上厕所、洗漱和睡觉都有专人跟踪监视,不允许与别人说话,不允许随便活动。除吃饭、上厕所、洗漱和睡觉,其余时间都是“做板”,有时晚上“做板”到10点多或半夜,“做板”期间看管的刑事犯人可随意打骂、体罚、侮辱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王贵明2002年被非法关押在原七监区时,被强奸犯孔庆刚(绰号恐龙)打折两根肋骨;原四监区刑事犯高国兴(绰号猩猩)迫害法轮功学员阴狠至极,高国兴用手掌捏学员的睾丸,用手指弹学员的眼球,取名叫“满天星”,高国兴还吹嘘“我用的手法谁也受不了”,并到其它监区介绍经验。这样的迫害在各监区比比皆是。2002年至2003年,监狱爲了鼓励刑事犯人加大迫害,每“转化”一人奖励5分,“转化”不好的扣分。至此,这些被指定专门做“转化”的刑事犯人,就积极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吉林监狱还实行株连监管方式,组成“互包组”,对“转化”工作做的好与不好,奖分、扣分,直接与“互包组”每个成员挂钩,它们将这种封建社会“株连九族”的腐朽遗臭拿出来监管犯人,还取个美名“链条式”监管办法。目前,国内各监狱都推行此办法。

吉林监狱特制“抻床”,残酷施暴。 恶人行刑时,先将被抻人两支手腕套入铁扣子内,紧上螺丝,再将两脚也依次套入铁扣内,使人体成“大”字形,因铁扣子下半圆有带螺丝扣的立柱插入钢板的密孔中,故身体与床板离开距离,使人“腾空”。“腾空”后全身自然呈被“抻”状态,人的体重越重,“抻”的力度越大,没有松动余地,全身关节充分“抻”开,有古代“五马分尸”的状态。更加残忍的是:“抻”20至30分钟,待四肢没有知觉后,放下来,暴徒一起上来给揉搓手脚,待稍有知觉再“抻”,它们管这种“抻”法叫“冲锋”。严管队犯人“大刚”曾对人说:我在严管队这么长时间,还没有看到谁能挺过三次“冲锋”的。

“谈话”是其中手段之一。它们冠以与法轮功学员建立所谓“语言沟通平台”,逐个轮流找法轮功学员“谈话”。2002年至2003年监狱教育科和省610办公室派人来直接找法轮功学员“谈话”,一段时间之后,“转化”效果不佳。于是它们就在2004年拉来、帮凶做“转化”工作。帮凶们被分成两个小组,每组4至5人不等。在教育科李永生、王元春两个恶警的带领下,恶人们不分白天、深夜,随心所欲,无所顾忌,想甚么时间找法轮功学员就甚么时间找,想谈多长时间就谈多长时间,想用甚么方式就用甚么方式,想送上抻床,就送上抻床,侮辱人格,摧残肉体。这些帮凶们却对恶警阿谀奉承,端茶打饭,捶腿敲背,拔罐子,倒洗脚水。

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史文卓在严管时上抻床,心脏病犯了,从医院打完针后,仍被关押。被非法关押在7监区的刘歌群在抻床上脚筋抻伤,仍强迫他陪着一波又波学员“谈话”,时间长达三、四个月之久。

吉林监狱自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以来,监狱教育科就一刻没停,开足马力,探取了各种手段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