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旧金山将是中共在海外的滑铁卢

发表:2006-01-31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旧金山市华人社区包括美国主流社会都被卷入一场几乎到了白热化程度的较量。这场较量不仅触动了旧金山中国市民、华人媒体和华裔官员,而且触动了越来越多的主流社会和媒体。这一切,都是因为旧金山中国新年游行的组织者中华总商会不让法轮功团体参加游行的歧视行为引起的。

(一) 中华总商会和白兰不让法轮功参加新年游行

据报导,旧金山中国新年游行的组织者中华总商会不让法轮功团体参加游行,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亲中共的游行组织者的主要人物、商会顾问白兰对其歧视的行为。b1月23日旧金山市政府的公听会上,白兰的行为也足以证明。

白兰表示,法轮功在旧金山的反迫害活动是“搞政治”,因此拒绝法轮功的参与。白兰还在公听会上拿着法轮功的书籍进行批判,明确表示她不相信法轮功的信仰。一个公众活动的组织者,在公开场合竟然对一个在美国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的申请团体公开明确表示不满,甚至对其信仰举行攻击;这种举动,按照西方人的规矩,这很明显是一种对申请人不中立、不平等,或者叫歧视的行为。

很明显,白兰还不知这是一种歧视行为,对犯有歧视行为也不肖一顾。对于如果证明是歧视,旧金山政府将按照法律,不可以继续提供资金给中华总商会搞的新年游行的前景,白兰不在乎地公开对媒体说:“我才不怕经费被市政府砍,…”。

(二) 法轮功回应 中领馆跳到前台

对于中华总商会和白兰的歧视行为,法轮功学员表示要对他们和出资帮助歧视活动的旧金山政府提出讼诉。在1月23日公听会上,旧金山市城市管理和街区服务委员会通过了一位支持法轮功权利的戴立市参事提出的“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议案,该提案将在1月31日将在市议会全体会议中表决。估计市议会上,对于歧视法轮功的议题,将从新成为焦点。

上周,中领馆终于亲自出马、跳到前台,发表声明威胁说如果旧金山市让法轮功参加游行,将会影响到中美关系。中华总商会和白兰则在1月28日,领头签署一份“联合声明”,搬出包括亲中共的华商总会前会长池洪湖在内的一些人,要求拒绝法轮功参与新年巡游。

在这以前,中共领馆总是藏在背后,象开反法研讨会、出面释放群殴法轮功的肇事者、甚至致信法官,要求旧金山联邦法院不判原北京市长刘淇和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被法轮功学员所指控的反人类罪等;都是由中华总商会和白兰出面。当时信中的口气也是说,如果两位中共官员被判,将“不利中美两国关系”。

中共甚至动用一直深藏的英文刊物“亚洲人周刊”,对于一直关心亚裔事务并娶亚裔为妻、关心歧视议题的市参事戴立进行人身攻击。在1月12日“亚洲人周刊”封面照片中,戴立的额头被印上“滚出去”的英文字样。亚洲人周刊社长方以伟,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黄菊的女婿。

(三) 欧洲谴责共产罪行 美国会两议案维护法轮功权益

2006年1月25日,在旧金山中共及其代理人歧视法轮功事件接近白热化的当口,“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报告和决议在欧洲委员会全体大会表决通过,引起全球各国的高度关注。决议提醒人们记住共产理论的邪恶,和其产生出邪的党和政权的邪恶。

美国国会则早于2002年7月24日晚全票通过第188号决议,要求中共江泽民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并于2004年10月4日晚全体通过了304议案,要求美国地方政府官员支持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的信仰和炼功权利,同时要求各地把中共在美国的代理人和特务,对法轮功的骚扰向美国国会、国务卿、和大法官汇报。而旧金山所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歧视,正是这两个国会决议案所涉及的内容。

(四) 旧金山将是中共在海外的滑铁芦

这一次,中共及其在旧金山的代理角色中华总商会和白兰,在阻挡法轮功参加旧金山社区的新年游行事件中,几乎已竭尽全力。他们动用了亲中共的所有力量,中共领馆也不惜漏出后台的马脚,象是要拼死一博。

殊不知,这场较量的真正内容,涉及到了美国的立国之本。

当年,美国的黑人向白人的歧视说不时,得到了大多数美国人包括许多白人的支持。可悲的是,今天在旧金山发生的歧视却是一件中国人针对另一部分中国人的歧视;而且,这种歧视的源头直接来自一个在美国以外的共产独裁政府。可以想象,美国人的良知、理智和自尊不会总是麻木。

中共动用一个独裁政府所霸占豪夺来的人力和物力资源,对旧金山市华人社区及地方政府官员极力施展其影响,高档次的免费旅游变相贿赂、生意上的政治让利、政治威逼和收买等其它的下等手段,只能在暗处收买一些愿上钩的不明就理人。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知道这件歧视事件的真相,懂得这将又是一次在美国自由的土地上维护任何人都有不被歧视的权利时,全体美国人将会真正懂得国会早已通过的188号及304号议案的意义,而中共的惨败将是一种必然。

届时,可能美国也将与欧洲委员会一样,签署和通过“国际谴责共产独裁罪行之必要性”报告和决议,共产党及其代理也会在美国真正成为过街老鼠。可以想象,中共在旧金山遭遇海外滑铁卢将是中共在中国彻底垮台、中华获得新生的重要一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