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舊金山將是中共在海外的滑鐵盧

發表:2006-01-31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舊金山市華人社區包括美國主流社會都被捲入一場幾乎到了白熱化程度的較量。這場較量不僅觸動了舊金山中國市民、華人媒體和華裔官員,而且觸動了越來越多的主流社會和媒體。這一切,都是因為舊金山中國新年遊行的組織者中華總商會不讓法輪功團體參加遊行的歧視行為引起的。

(一) 中華總商會和白蘭不讓法輪功參加新年遊行

據報導,舊金山中國新年遊行的組織者中華總商會不讓法輪功團體參加遊行,法輪功學員表示這是親中共的遊行組織者的主要人物、商會顧問白蘭對其歧視的行為。b1月23日舊金山市政府的公聽會上,白蘭的行為也足以證明。

白蘭表示,法輪功在舊金山的反迫害活動是「搞政治」,因此拒絕法輪功的參與。白蘭還在公聽會上拿著法輪功的書籍進行批判,明確表示她不相信法輪功的信仰。一個公眾活動的組織者,在公開場合竟然對一個在美國合法、無任何不良記錄的申請團體公開明確表示不滿,甚至對其信仰舉行攻擊;這種舉動,按照西方人的規矩,這很明顯是一種對申請人不中立、不平等,或者叫歧視的行為。

很明顯,白蘭還不知這是一種歧視行為,對犯有歧視行為也不肖一顧。對於如果證明是歧視,舊金山政府將按照法律,不可以繼續提供資金給中華總商會搞的新年遊行的前景,白蘭不在乎地公開對媒體說:「我才不怕經費被市政府砍,…」。

(二) 法輪功回應 中領館跳到前臺

對於中華總商會和白蘭的歧視行為,法輪功學員表示要對他們和出資幫助歧視活動的舊金山政府提出訟訴。在1月23日公聽會上,舊金山市城市管理和街區服務委員會通過了一位支持法輪功權利的戴立市參事提出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議案,該提案將在1月31日將在市議會全體會議中表決。估計市議會上,對於歧視法輪功的議題,將從新成為焦點。

上週,中領館終於親自出馬、跳到前臺,發表聲明威脅說如果舊金山市讓法輪功參加遊行,將會影響到中美關係。中華總商會和白蘭則在1月28日,領頭簽署一份「聯合聲明」,搬出包括親中共的華商總會前會長池洪湖在內的一些人,要求拒絕法輪功參與新年巡遊。

在這以前,中共領館總是藏在背後,像開反法研討會、出面釋放群毆法輪功的肇事者、甚至致信法官,要求舊金山聯邦法院不判原北京市長劉淇和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被法輪功學員所指控的反人類罪等;都是由中華總商會和白蘭出面。當時信中的口氣也是說,如果兩位中共官員被判,將「不利中美兩國關係」。

中共甚至動用一直深藏的英文刊物「亞洲人週刊」,對於一直關心亞裔事務並娶亞裔為妻、關心歧視議題的市參事戴立進行人身攻擊。在1月12日「亞洲人週刊」封面照片中,戴立的額頭被印上「滾出去」的英文字樣。亞洲人週刊社長方以偉,則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黃菊的女婿。

(三) 歐洲譴責共產罪行 美國會兩議案維護法輪功權益

2006年1月25日,在舊金山中共及其代理人歧視法輪功事件接近白熱化的當口,「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報告和決議在歐洲委員會全體大會表決通過,引起全球各國的高度關注。決議提醒人們記住共產理論的邪惡,和其產生出邪的黨和政權的邪惡。

美國國會則早於2002年7月24日晚全票通過第188號決議,要求中共江澤民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並於2004年10月4日晚全體通過了304議案,要求美國地方政府官員支持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的信仰和煉功權利,同時要求各地把中共在美國的代理人和特務,對法輪功的騷擾向美國國會、國務卿、和大法官匯報。而舊金山所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歧視,正是這兩個國會決議案所涉及的內容。

(四) 舊金山將是中共在海外的滑鐵蘆

這一次,中共及其在舊金山的代理角色中華總商會和白蘭,在阻擋法輪功參加舊金山社區的新年遊行事件中,幾乎已竭盡全力。他們動用了親中共的所有力量,中共領館也不惜漏出後臺的馬腳,像是要拚死一博。

殊不知,這場較量的真正內容,涉及到了美國的立國之本。

當年,美國的黑人向白人的歧視說不時,得到了大多數美國人包括許多白人的支持。可悲的是,今天在舊金山發生的歧視卻是一件中國人針對另一部分中國人的歧視;而且,這種歧視的源頭直接來自一個在美國以外的共產獨裁政府。可以想像,美國人的良知、理智和自尊不會總是麻木。

中共動用一個獨裁政府所霸佔豪奪來的人力和物力資源,對舊金山市華人社區及地方政府官員極力施展其影響,高檔次的免費旅遊變相賄賂、生意上的政治讓利、政治威逼和收買等其它的下等手段,只能在暗處收買一些願上鉤的不明就理人。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知道這件歧視事件的真相,懂得這將又是一次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維護任何人都有不被歧視的權利時,全體美國人將會真正懂得國會早已通過的188號及304號議案的意義,而中共的慘敗將是一種必然。

屆時,可能美國也將與歐洲委員會一樣,簽署和通過「國際譴責共產獨裁罪行之必要性」報告和決議,共產黨及其代理也會在美國真正成為過街老鼠。可以想像,中共在舊金山遭遇海外滑鐵盧將是中共在中國徹底垮臺、中華獲得新生的重要一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