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同歌”举办者仓促推另台晚会(组图) ---距开演两个半星期才突和剧院签约 推票不可能 不惜血本

发表:2006-02-05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去年“同歌”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星桥艺术中心于两周半前匆忙安排主办一场演出,晚会不再“同歌”的名义举办。

*旧金山中领事馆大量送票

目前,旧金山中共领事馆向旧金山湾区许多大学、学校、公司大量送票。

新唐人在旧金山举办的新年晚会是2月12日,并于去年八月与FLINT CENTER剧院签约。星桥的晚会于1月19日才与旧金山南湾的FLINT CENTER剧院签约,当时离晚会开演才两个半星期;正常的大型晚会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推票根本不可能,行家都说这样的晚会会大亏。

为防止影响晚会售票,剧院的行规通常要避免相同类别晚会在非常相近的时间内同时举办,据知情者透露,旧金山的“同歌”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为强行安排这场演出,这次用单纯的京剧表演来欺骗剧院。

由于“同一首歌”(以下简称“同歌”)的演出旨在粉饰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并欺骗国际认同中共、输出中共文化而在海外受到各界强烈反弹,及美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注,原定于1月27、30日在纽约法拉盛和联合国的两场类似的“同歌”演出被取消。

*纽约法拉盛和联合国两场演出被取消

原定于1月27、30日在纽约法拉盛和联合国的两场类似的“同歌”演出被主办单位取消。而原定于1月28日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演出虽然如期演出,但几乎所有原定主要节目被迫取消,演出晚会成了联欢会;据主办单位解释,节目被取消的原因是大部份从中国来的演员没有如期得到来美签证。


图:1月23日,在纽约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电视台“同歌”晚会前夕,法轮功学员纽约冒雨抗议。


图:1月23日,在纽约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电视台“同歌”晚会前夕, 同歌受害人之二李卫勋讲述“同歌”在中国劳交所中的洗脑功用。

另外,纽约无线电城大剧院的“同歌”演唱会由于主办者接连爆出洗钱、贪污、假以“法轮功”名义办移民和人权官司等丑闻后,不少准备参加纽约演出的知名演员都想退出。

演出前,主办团体担心演员罢演,事前在社区找演员作后备替补。“同歌”筹备机构内部也大乱,约三十多名原来邀请的演员和举办机构商量退出的事情,后来涉及退出赔偿的费用太高和中共高压威胁,才硬头皮演下去。

*星桥晚会仓促 不惜血本

联合国和法拉盛的类似“同歌”的演出被取消,但旧金山湾区的一场由“星桥艺术中心”主办的晚会,其出台动机令人生疑。旧金山各地许多大学、中文学校、和一些公司的成员都收到电子邮件,被告知有免费晚会票;有的直接告知是旧金山中领馆免费的送票。

*“星桥”与“同歌”是同一班组织者

据知情人说,星桥的晚会于1月19日才与旧金山南湾的FLINT CENTER剧院签约,当时离晚会开演才两个半星期;正常的大型晚会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推票根本是不可能的,这样的晚会一定会大亏。但星桥晚会的后台老板和“同歌”的后台老板其实是一个,他们根本不在乎花钱。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请剧场时,“同歌”主办单位欺骗剧场人员,说该演出只是一场单纯的京剧表演。

*“星桥艺术中心”网透露真实身份

据“星桥艺术中心”网站透露,星桥是去年曾在旧金山湾区HP Pavilion体育场举办“同歌”的主办单位。星桥的网页上还以“《同一首歌》走进美国北京日报讯”等为题,介绍了其在去年举办“同歌”演出的有关报导;并称今年晚会将要有神秘嘉宾出现。“星桥艺术中心”在旧金山湾区的佛利蒙市的所在地,其窗内张帖大幅CCTV的“同歌”的广告,并与镶在“星桥艺术中心”的英文商标(STAR BRIDGE)的中央位置。

另据报导,去年星桥的“同歌”晚会广告,列举了包括张惠妹等许多知名艺人参加的消息;但是,张惠妹在晚会即将开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本不知道星桥的“同歌”晚会,更不知道自己要答应参加该场晚会。

张惠妹等名星被挪用作为宣传引起观众对于主办者的不满。

*“同歌”是中共迫害和洗脑的工具

中共在国内,将“同歌”演出作为政治任务,要求省市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地市从行政费用或政府其他费用中抽出巨额拨款,专门邀请“同歌”巡回演出。

中共不惜血本到各地推广“同歌”晚会,已引起中国地方政府的反感,日前,甚至连新华社也有新闻爆出有地方政府抵制邀请“同歌”,大陆很多媒体都提及,演艺界人士表示持续多年的“同歌”专题晚会是中国演艺界的贪腐排名的龙虎榜。


图: 1月23日,在纽约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电视台“同歌”晚会前夕, 同歌受害人之一王敏惠(从中国劳教所营救出来抵达美国2个多月),接受媒体采访。


图:1月23日,在纽约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电视台“同歌”晚会前夕, 时事评论家和大纪元专栏作家,到现场揭示同歌背后的罪恶。

作家凌锋指出,1990 年是什么年代?1989年的六四屠杀刚刚过去,血迹未干,许多西方国家对中共进行制裁,还有人主张抵制出席北京的亚运会。这首歌就是出来粉饰平,欺骗国人与世人。是不折不扣的统战歌曲。若干年后,这首歌又成为镇压法轮功,对劳教所里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歌曲,“转化”他们而与中共唱同一首歌,成为洗脑歌曲。如今,再搬到海外,要享受了自由民主的海外华人,与中共的独裁唱“同一首歌”。

律师Terri Marsh表示,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CCTV的“同一首歌”与酷刑一样,是中国这场酷刑迫害中关键的一部份。23日在Radio City演出的“同一首歌”,直接与CCTV的宣传、酷刑和洗脑相关联。

*安排观众与演员挥手共唱“同歌”

法轮功学员王惠敏表示,《同一首歌》是中共在劳教所精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工具,她是刚刚从中国出来的被迫害者,是最好的证人。“每当听到《同一首歌》时,就会有被强暴后,还要被迫与强暴者一起欢呼的感觉;这种感觉唤起我心灵深处最痛苦的回忆。”

另据媒体披露,中国文化部12月拨款1000万人民币在北美举办“同歌”的演出,是奉行中共专行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下令举办的,是一项政治任务。

中共动用国家财力推动“同歌”晚会的背后有复杂的背景,有为其掩盖罪恶的政治意图。目前,晚会的推广已经作为中共外交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晚会本身已被中共利用来掩盖罪恶、粉饰太平,欺骗国内国际对中共罪恶认同的“象征”。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则指中共的文化演出团乃中共的“宣传队”。

“同歌”骗取国内、国际认同中共血腥镇压的痕迹非常明显,“同歌”晚会常常开场组织孩子合唱“同歌”,结束的时候安排观众与演员挥手共唱“同歌”。

*“同歌”晚会如影如形 跟着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

据知情人透露,中国文化部拨款举办的“同歌”演出,都要求与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举行的日子一样,或者近靠,以达到干扰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的目的。

纽约无线电城大剧院的“同歌”演唱会选定的时间是1月23日。这是星期一而不是周末,很反常的。另外,纽约“同歌”演唱会场址与在纽约举行的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同在无线电城大剧院,而且是紧跟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的后一天。

去年在旧金山由“星桥艺术中心”主办的“同歌”演唱会就是与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旧金山分场同一天;今年的星桥演唱会不仅插在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旧金山分场前一个星期,而且在同一个剧院。主办单位和旧金山中领馆大量分发免费晚会票,也是要干扰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

*剧院受骗 剧院人员很气愤

知情人说,按专业演出剧院的行规,剧院不会同意相似的两场晚会在同一段时间推出,为的是保证晚会不互相恶意竞争。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旧金山分场是几个月前就签约决定的;但是,为了把星桥春节演唱会插在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的前面,主办人表示这是政治任务,不惜代价,势在必夺。

主办人为达到目的,不惜欺骗剧院,说星桥演唱会只是一场单纯的京剧表演。当剧院签约后知道受骗时,剧院人员气愤地对知情人说,“他们说一种晚会,搞另一种晚会;这类人就会骗!”

(大纪元记者李骏擎旧金山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