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同歌」舉辦者倉促推另臺晚會(組圖) ---距開演兩個半星期才突和劇院簽約 推票不可能 不惜血本

發表:2006-02-05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舊金山灣區,去年「同歌」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星橋藝術中心於兩週半前匆忙安排主辦一場演出,晚會不再「同歌」的名義舉辦。

*舊金山中領事館大量送票

目前,舊金山中共領事館向舊金山灣區許多大學、學校、公司大量送票。

新唐人在舊金山舉辦的新年晚會是2月12日,並於去年八月與FLINT CENTER劇院簽約。星橋的晚會於1月19日才與舊金山南灣的FLINT CENTER劇院簽約,當時離晚會開演才兩個半星期;正常的大型晚會的準備工作特別是推票根本不可能,行家都說這樣的晚會會大虧。

為防止影響晚會售票,劇院的行規通常要避免相同類別晚會在非常相近的時間內同時舉辦,據知情者透露,舊金山的「同歌」演唱會的主辦單位為強行安排這場演出,這次用單純的京劇表演來欺騙劇院。

由於「同一首歌」(以下簡稱「同歌」)的演出旨在粉飾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並欺騙國際認同中共、輸出中共文化而在海外受到各界強烈反彈,及美國政府有關部門的關注,原定於1月27、30日在紐約法拉盛和聯合國的兩場類似的「同歌」演出被取消。

*紐約法拉盛和聯合國兩場演出被取消

原定於1月27、30日在紐約法拉盛和聯合國的兩場類似的「同歌」演出被主辦單位取消。而原定於1月28日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演出雖然如期演出,但幾乎所有原定主要節目被迫取消,演出晚會成了聯歡會;據主辦單位解釋,節目被取消的原因是大部分從中國來的演員沒有如期得到來美簽證。


圖:1月23日,在紐約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電視臺「同歌」晚會前夕,法輪功學員紐約冒雨抗議。


圖:1月23日,在紐約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電視臺「同歌」晚會前夕, 同歌受害人之二李衛勛講述「同歌」在中國勞交所中的洗腦功用。

另外,紐約無線電城大劇院的「同歌」演唱會由於主辦者接連爆出洗錢、貪污、假以「法輪功」名義辦移民和人權官司等醜聞後,不少準備參加紐約演出的知名演員都想退出。

演出前,主辦團體擔心演員罷演,事前在社區找演員作後備替補。「同歌」籌備機構內部也大亂,約三十多名原來邀請的演員和舉辦機構商量退出的事情,後來涉及退出賠償的費用太高和中共高壓威脅,才硬頭皮演下去。

*星橋晚會倉促 不惜血本

聯合國和法拉盛的類似「同歌」的演出被取消,但舊金山灣區的一場由「星橋藝術中心」主辦的晚會,其出臺動機令人生疑。舊金山各地許多大學、中文學校、和一些公司的成員都收到電子郵件,被告知有免費晚會票;有的直接告知是舊金山中領館免費的送票。

*「星橋」與「同歌」是同一班組織者

據知情人說,星橋的晚會於1月19日才與舊金山南灣的FLINT CENTER劇院簽約,當時離晚會開演才兩個半星期;正常的大型晚會的準備工作特別是推票根本是不可能的,這樣的晚會一定會大虧。但星橋晚會的後臺老闆和「同歌」的後臺老闆其實是一個,他們根本不在乎花錢。

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請劇場時,「同歌」主辦單位欺騙劇場人員,說該演出只是一場單純的京劇表演。

*「星橋藝術中心」網透露真實身份

據「星橋藝術中心」網站透露,星橋是去年曾在舊金山灣區HP Pavilion體育場舉辦「同歌」的主辦單位。星橋的網頁上還以「《同一首歌》走進美國北京日報訊」等為題,介紹了其在去年舉辦「同歌」演出的有關報導;並稱今年晚會將要有神秘嘉賓出現。「星橋藝術中心」在舊金山灣區的佛利蒙市的所在地,其窗內張帖大幅CCTV的「同歌」的廣告,並與鑲在「星橋藝術中心」的英文商標(STAR BRIDGE)的中央位置。

另據報導,去年星橋的「同歌」晚會廣告,列舉了包括張惠妹等許多知名藝人參加的消息;但是,張惠妹在晚會即將開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根本不知道星橋的「同歌」晚會,更不知道自己要答應參加該場晚會。

張惠妹等名星被挪用作為宣傳引起觀眾對於主辦者的不滿。

*「同歌」是中共迫害和洗腦的工具

中共在國內,將「同歌」演出作為政治任務,要求省市作為政治任務來完成,地市從行政費用或政府其他費用中抽出巨額撥款,專門邀請「同歌」巡迴演出。

中共不惜血本到各地推廣「同歌」晚會,已引起中國地方政府的反感,日前,甚至連新華社也有新聞爆出有地方政府抵制邀請「同歌」,大陸很多媒體都提及,演藝界人士表示持續多年的「同歌」專題晚會是中國演藝界的貪腐排名的龍虎榜。


圖: 1月23日,在紐約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電視臺「同歌」晚會前夕, 同歌受害人之一王敏惠(從中國勞教所營救出來抵達美國2個多月),接受媒體採訪。


圖:1月23日,在紐約Radio City演出中共中央電視臺「同歌」晚會前夕, 時事評論家和大紀元專欄作家,到現場揭示同歌背後的罪惡。

作家凌鋒指出,1990 年是什麼年代?1989年的六四屠殺剛剛過去,血跡未乾,許多西方國家對中共進行制裁,還有人主張抵製出席北京的亞運會。這首歌就是出來粉飾平,欺騙國人與世人。是不折不扣的統戰歌曲。若干年後,這首歌又成為鎮壓法輪功,對勞教所裡折磨法輪功學員的歌曲,「轉化」他們而與中共唱同一首歌,成為洗腦歌曲。如今,再搬到海外,要享受了自由民主的海外華人,與中共的獨裁唱「同一首歌」。

律師Terri Marsh表示,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CCTV的「同一首歌」與酷刑一樣,是中國這場酷刑迫害中關鍵的一部分。23日在Radio City演出的「同一首歌」,直接與CCTV的宣傳、酷刑和洗腦相關聯。

*安排觀眾與演員揮手共唱「同歌」

法輪功學員王惠敏表示,《同一首歌》是中共在勞教所精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工具,她是剛剛從中國出來的被迫害者,是最好的證人。「每當聽到《同一首歌》時,就會有被強暴後,還要被迫與強暴者一起歡呼的感覺;這種感覺喚起我心靈深處最痛苦的回憶。」

另據媒體披露,中國文化部12月撥款1000萬人民幣在北美舉辦「同歌」的演出,是奉行中共專行迫害法輪功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下令舉辦的,是一項政治任務。

中共動用國家財力推動「同歌」晚會的背後有複雜的背景,有為其掩蓋罪惡的政治意圖。目前,晚會的推廣已經作為中共外交系統的重要政治任務,晚會本身已被中共利用來掩蓋罪惡、粉飾太平,欺騙國內國際對中共罪惡認同的「象徵」。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則指中共的文化演出團乃中共的「宣傳隊」。

「同歌」騙取國內、國際認同中共血腥鎮壓的痕跡非常明顯,「同歌」晚會常常開場組織孩子合唱「同歌」,結束的時候安排觀眾與演員揮手共唱「同歌」。

*「同歌」晚會如影如形 跟著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

據知情人透露,中國文化部撥款舉辦的「同歌」演出,都要求與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舉行的日子一樣,或者近靠,以達到干擾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目的。

紐約無線電城大劇院的「同歌」演唱會選定的時間是1月23日。這是星期一而不是週末,很反常的。另外,紐約「同歌」演唱會場址與在紐約舉行的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同在無線電城大劇院,而且是緊跟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後一天。

去年在舊金山由「星橋藝術中心」主辦的「同歌」演唱會就是與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舊金山分場同一天;今年的星橋演唱會不僅插在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舊金山分場前一個星期,而且在同一個劇院。主辦單位和舊金山中領館大量分發免費晚會票,也是要干擾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

*劇院受騙 劇院人員很氣憤

知情人說,按專業演出劇院的行規,劇院不會同意相似的兩場晚會在同一段時間推出,為的是保證晚會不互相惡意競爭。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舊金山分場是幾個月前就簽約決定的;但是,為了把星橋春節演唱會插在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前面,主辦人表示這是政治任務,不惜代價,勢在必奪。

主辦人為達到目的,不惜欺騙劇院,說星橋演唱會只是一場單純的京劇表演。當劇院簽約後知道受騙時,劇院人員氣憤地對知情人說,「他們說一種晚會,搞另一種晚會;這類人就會騙!」

(大紀元記者李駿擎舊金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