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系统规划摧毁中国人

发表:2006-02-06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统治的政策都是用来杀人的。并系统的规划出针对各种不同的人的手段。对青少年的摧残是灭绝式的。

摧毁人类道德从小孩子开始

大批“另类名著”(包括色情)正在中国的中小学学校里大行其道。这些将经典文学名著篡改得面目全非的书籍很受中小学生的青睐,传统的《西游记》唐曾师徒西天取经,途中战胜妖魔,启发孩子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被篡改成唐曾师徒下海经商;邪恶的大灰狼用欺骗小羊,最后吃了小山羊的故事,告诉小孩子认识大灰狼的凶恶的故事改成了小羊在大灰狼的肚子里一边享受空调一边打麻将;

一些色情贺卡,游戏等中共文化的产品,充斥中小学生校园,内容不堪入目。

诸如此类的大批“另类名著”使得学校这块“净土”变得一塌糊涂。从近年公布的数字,校园堕胎、强奸等案件一直呈上升趋势,其中涉案的很多都是中小学生。

学校本该在各方面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的道德思想观念。可是在中共这个大染缸中,教师如今也是想方设法捞外快,捞实惠,吃喝嫖赌,还有几人能称为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的教师得不到中共高官大把捞钱,包二奶,嫖娼的机会,竟然利用各种手段威胁、恐吓女学生,肆意强奸、猥亵这些未成年女孩,使得教师对学生的教育监督成为空谈。并且彻底摧毁了中小学生正确认识人生和未来的机会。曾有报道:北京一教师于2000年6月至2002年1月间,利用担任永顺小学教师的便利条件,以补课等为由,先后多次对其任课班级的16名学生进行猥亵,并对其中2名年龄均不满14周岁的女学生多次实施奸淫。而这个强奸幼女的教师,并未得到严厉的惩处。

诸如这类事件至今有增无减。

为何如此?因为中共的腐败机制已经登峰造极,无孔不入。腐败成为中共维持政权的一个有力手段。

中共将所有的精力都用在镇压异议人士,镇压信仰团体,镇压上访民众上,对这些污染精神,反对传统美德的做法却令其大行其道。使得中国社会人的精神道德领域成为真空,宣传色情、暴力、恐怖、的各种作品横行。据专家统计,中国青少年色情犯罪的罪犯年龄不断下降,致使青少年的道德观念成为虚无。

故意制造法律漏洞

中国北京的《新京报》2月3日报导,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出台的最高法院2006年第1号司法解释--审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司法解释,第六条界定:“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的人偶尔与幼女发生性行为,情节轻微、未造成严重后果的,不认为是犯罪”。这就意味着在中国偶与幼女发生性行为不一定属犯罪。

先不讲法律技术上的问题,单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一条所谓的法律提供了众多的犯罪者免于法律惩罚的理所当然的机会。

首先,这条法律界定的未成年人是指“已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的人”,也正是那些中小学生,上面提到的那些另类的,色情的文化产品及中共的腐败机制,导致的后果是:促使犯罪加重。而这条法律却保障这些人不需负法律责任。

其次,这条是给那种成年人的强奸恶行制造逃脱法律的机会。

在中共现存的司法系统,是什么假都可以造得出来的,更改身份,更改年龄,那是太轻而一举的“小事一桩”。曾经有公子哥强奸幼女后,靠父母的权势,或金钱交易,使犯罪人的年龄减少成未成年人的事情屡报不鲜。

中共在精神领域的各种做法,用各种方式给中国人洗脑,是其有史以来不间断做的事情。现在已经到了赤裸裸鼓励人追求金钱、色情、暴力。前段时间媒体报道的,河北涿州警察强奸女法轮功的的兽行仍然被中共当权者袒护。

综上简单分析,不难看出,中共是怎样一步步扼杀人的良知,将人教化成兽性的。

中共的历次运动中施展恐怖,使得很多人在血腥面前成为会说话的“哑巴”,成为道德的瞎子。然后用使人富裕的理论,诱使人们拼命挣钱,置人类的道德规范于不顾;

制造反传统的书刊,摧毁人类追求美好善良,痛恨邪恶的理念,压制信仰,达到了中共要使得所有人成为其控制的无正常人的思维的玩偶,再加上党文化的教化,控制人的思想就得手了。

难怪有人说:中共是将人变成非人的机器。解体这架机器,是中国人恢复美好人性,走向富强的唯一之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