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系統規劃摧毀中國人

發表:2006-02-06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統治的政策都是用來殺人的。並系統的規劃出針對各種不同的人的手段。對青少年的摧殘是滅絕式的。

摧毀人類道德從小孩子開始

大批「另類名著」(包括色情)正在中國的中小學學校裡大行其道。這些將經典文學名著篡改得面目全非的書籍很受中小學生的青睞,傳統的《西遊記》唐曾師徒西天取經,途中戰勝妖魔,啟發孩子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被篡改成唐曾師徒下海經商;邪惡的大灰狼用欺騙小羊,最後吃了小山羊的故事,告訴小孩子認識大灰狼的兇惡的故事改成了小羊在大灰狼的肚子裡一邊享受空調一邊打麻將;

一些色情賀卡,遊戲等中共文化的產品,充斥中小學生校園,內容不堪入目。

諸如此類的大批「另類名著」使得學校這塊「淨土」變得一塌糊塗。從近年公布的數字,校園墮胎、強姦等案件一直呈上升趨勢,其中涉案的很多都是中小學生。

學校本該在各方面引導學生,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的道德思想觀念。可是在中共這個大染缸中,教師如今也是想方設法撈外快,撈實惠,吃喝嫖賭,還有幾人能稱為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的教師得不到中共高官大把撈錢,包二奶,嫖娼的機會,竟然利用各種手段威脅、恐嚇女學生,肆意強姦、猥褻這些未成年女孩,使得教師對學生的教育監督成為空談。並且徹底摧毀了中小學生正確認識人生和未來的機會。曾有報導:北京一教師於2000年6月至2002年1月間,利用擔任永順小學教師的便利條件,以補課等為由,先後多次對其任課班級的16名學生進行猥褻,並對其中2名年齡均不滿14週歲的女學生多次實施姦淫。而這個強姦幼女的教師,並未得到嚴厲的懲處。

諸如這類事件至今有增無減。

為何如此?因為中共的腐敗機制已經登峰造極,無孔不入。腐敗成為中共維持政權的一個有力手段。

中共將所有的精力都用在鎮壓異議人士,鎮壓信仰團體,鎮壓上訪民眾上,對這些污染精神,反對傳統美德的做法卻令其大行其道。使得中國社會人的精神道德領域成為真空,宣傳色情、暴力、恐怖、的各種作品橫行。據專家統計,中國青少年色情犯罪的罪犯年齡不斷下降,致使青少年的道德觀念成為虛無。

故意製造法律漏洞

中國北京的《新京報》2月3日報導,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出臺的最高法院2006年第1號司法解釋--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司法解釋,第六條界定:「已滿十四週歲不滿十六週歲的人偶爾與幼女發生性行為,情節輕微、未造成嚴重後果的,不認為是犯罪」。這就意味著在中國偶與幼女發生性行為不一定屬犯罪。

先不講法律技術上的問題,單從目前的情況看,這一條所謂的法律提供了眾多的犯罪者免於法律懲罰的理所當然的機會。

首先,這條法律界定的未成年人是指「已滿十四週歲不滿十六週歲的人」,也正是那些中小學生,上面提到的那些另類的,色情的文化產品及中共的腐敗機制,導致的後果是:促使犯罪加重。而這條法律卻保障這些人不需負法律責任。

其次,這條是給那種成年人的強姦惡行製造逃脫法律的機會。

在中共現存的司法系統,是什麼假都可以造得出來的,更改身份,更改年齡,那是太輕而一舉的「小事一樁」。曾經有公子哥強姦幼女後,靠父母的權勢,或金錢交易,使犯罪人的年齡減少成未成年人的事情屢報不鮮。

中共在精神領域的各種做法,用各種方式給中國人洗腦,是其有史以來不間斷做的事情。現在已經到了赤裸裸鼓勵人追求金錢、色情、暴力。前段時間媒體報導的,河北涿州警察強姦女法輪功的的獸行仍然被中共當權者袒護。

綜上簡單分析,不難看出,中共是怎樣一步步扼殺人的良知,將人教化成獸性的。

中共的歷次運動中施展恐怖,使得很多人在血腥面前成為會說話的「啞巴」,成為道德的瞎子。然後用使人富裕的理論,誘使人們拚命掙錢,置人類的道德規範於不顧;

製造反傳統的書刊,摧毀人類追求美好善良,痛恨邪惡的理念,壓制信仰,達到了中共要使得所有人成為其控制的無正常人的思維的玩偶,再加上黨文化的教化,控制人的思想就得手了。

難怪有人說:中共是將人變成非人的機器。解體這架機器,是中國人恢復美好人性,走向富強的唯一之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