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好运来 12星座请照办

发表:2006-02-06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过完了,一切都该步上轨道,想要有好运,一定要健康,12星座应该要怎么吃,才能吃出一年的好运道呢?且听星座专家李俊东一一道来!

牡羊座

健康问题:牡羊座因为个性急躁,吃东西通常是“秋风扫落叶”,在挑选食物时也很草率,因此肠胃比较容易出状况,建议挑食物时要注意三低一高,吃清淡点。

开运食物:青草茶,可以退火,降低牡羊座因为“冲冲冲”而造成的旺盛心火,可宁心定气的花草茶,如薄荷,也是不错的选择。

金牛座

健康问题:金牛座在未来的一年工作机会大增,比较容易劳累,所以要多补充优质的蛋白质,增强体力;喉咙将是今年最容易不舒服的部位,容易发炎、过敏、咳嗽。

开运食物:新鲜的海鲜、深海鱼类,是良质蛋白质的优良来源,可以帮助恢复疲劳,让你头好壮壮;可以润喉止咳的枇杷膏、百合等,可以保养喉咙,不易生病。

双子座

健康问题:双子座明年容易对环境敏感,如空气污染等,会造成全身皮肤容易红痒、过敏等症状。

不过,这也有可能是因为肝出状况造成的,建议少熬夜、少喝酒。

开运食物:可多吃对肝脏有益的食物,如维生素B群、卵磷脂、氨基酸的食物、鸡肝、菠菜等。

巨蟹座

健康问题:今年巨蟹座要注意下半身的健康状况,尤其是膀胱,容易因为不喜欢在外面上厕所而习惯性憋尿,憋久了就容易造成膀胱问题,要想办法克服心理障碍。

开运食物:薏仁,可帮助排水利尿,喜欢喝热汤的人可多喝四神汤,不喜欢喝水的则可以煮薏仁水,比较有味道同时也帮助排水,还可预防身体水肿,爱美女生一定要多喝。

狮子座

健康问题:今年是狮子座劳心劳力的一年,因此容易有睡眠上的问题,造成心脏的负担,出现心血管毛病。建议调整饮食习惯,少吃肉,多吃绿色蔬菜。

开运食物:可帮助睡眠的花草茶,如薰衣草茶可以舒缓紧张,帮助稳定心神;洋甘菊也有安神的作用,可以帮助睡眠;睡前来一杯,让你一夜好眠。

处女座

健康问题:处女座今年会花大量的时间在精神方面,无论是工作或是恋爱,都会大大消耗处女座的精神力,建议透过食物原始的能量来增强自己的精神力。

开运食物:糙米等越原始自然的健康食物越好,未经过精制的食品蕴含的原始能量最丰富,也可以自己榨果汁,多摄取维生素,对增加精神都很有帮助。

天秤座

健康问题:天秤座是社交的星座,喜欢交朋友,因而今年容易因为来自人的压力导致无法放松,比如明明很想回家休息,却无法拒绝朋友的热情邀约,下班后还要去应酬。

开运食物:可以降低压力、减轻忧郁的甜食是你今年的好伙伴,而且越精致的越好,如黑巧克力、上面有新鲜草莓的水果塔、新鲜蓝莓的起士蛋糕,可带来幸福感。

天蝎座

健康问题:天蝎座是今年全面大好的星座,冲事业的同时也容易造成血压的问题,因此爱喝一杯的人请节制。天蝎座的人容易对喜欢的东西太过执着,也要注意偏食的问题。

开运食物:全麦土司,有优质的醣类可帮助血压稳定,以及丰富的胚芽营养。此外,富含纤维质的地瓜、莲藕也可多吃,补充醣类的同时,身体也顺畅。

射手座

健康问题:对射手座来说,今年是可以发挥自己能力与长处的一年,因而也容易四处奔波,精神与身体都疲累的状况下会有白头发或掉发的问题,但也有可能是肾出问题。

开运食物:白开水,多喝水是保养肾脏的基本功,而且喝水要有技巧,如早起空腹喝一杯、餐前半小时少喝水,对健康更有帮助。

饮食要定时定量,别因忙碌废寝忘食。

魔羯座

健康问题:今年是魔羯座地位提升的一年,职位升高后伴随着劳务加重,又因个性极富责任感,容易因工作废寝忘食,造成肠胃不适。

开运食物:营养干粮,或是被当成代餐的营养棒、营养饼干等,可以在忙到无法离开座位时垫垫胃,补充体力,避免因为饿过头造成的肠胃疾病。

水瓶座

健康问题:水瓶座的人今年要注意骨质疏松的问题,尤其是通车或骑车上下班的人,务必小心骑车,避免擦撞造成骨骼受伤,容易有较严重的后遗症。

开运食物:牛奶及富含钙质的乳制品,如起士,同时多摄取维生素D3,保证吃进去的钙质不流失。早餐很重要,避免油条等油炸物,加牛奶的榖类早餐是最佳选择。

双鱼座

健康问题:双鱼座的健康问题容易发生在四肢,如手脚冰冷、关节疼痛等,多注意保暖。双鱼座也容易因为不懂得照顾自己,让原本不好的身体问题变得更严重,要注意。

开运食物:猪脚,或同等级富含动物胶质的食物,可以保护关节,同时吃自己准备的便当比较好,避免因出外买食物时走动扭伤脚踝的机会。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