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好運來 12星座請照辦

發表:2006-02-06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過完了,一切都該步上軌道,想要有好運,一定要健康,12星座應該要怎麼吃,才能吃出一年的好運道呢?且聽星座專家李俊東一一道來!

牡羊座

健康問題:牡羊座因為個性急躁,吃東西通常是「秋風掃落葉」,在挑選食物時也很草率,因此腸胃比較容易出狀況,建議挑食物時要注意三低一高,吃清淡點。

開運食物:青草茶,可以退火,降低牡羊座因為「沖沖沖」而造成的旺盛心火,可寧心定氣的花草茶,如薄荷,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牛座

健康問題:金牛座在未來的一年工作機會大增,比較容易勞累,所以要多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增強體力;喉嚨將是今年最容易不舒服的部位,容易發炎、過敏、咳嗽。

開運食物:新鮮的海鮮、深海魚類,是良質蛋白質的優良來源,可以幫助恢復疲勞,讓你頭好壯壯;可以潤喉止咳的枇杷膏、百合等,可以保養喉嚨,不易生病。

雙子座

健康問題:雙子座明年容易對環境敏感,如空氣污染等,會造成全身皮膚容易紅痒、過敏等症狀。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肝出狀況造成的,建議少熬夜、少喝酒。

開運食物:可多吃對肝臟有益的食物,如維生素B群、卵磷脂、氨基酸的食物、雞肝、菠菜等。

巨蟹座

健康問題:今年巨蟹座要注意下半身的健康狀況,尤其是膀胱,容易因為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而習慣性憋尿,憋久了就容易造成膀胱問題,要想辦法克服心理障礙。

開運食物:薏仁,可幫助排水利尿,喜歡喝熱湯的人可多喝四神湯,不喜歡喝水的則可以煮薏仁水,比較有味道同時也幫助排水,還可預防身體水腫,愛美女生一定要多喝。

獅子座

健康問題:今年是獅子座勞心勞力的一年,因此容易有睡眠上的問題,造成心臟的負擔,出現心血管毛病。建議調整飲食習慣,少吃肉,多吃綠色蔬菜。

開運食物:可幫助睡眠的花草茶,如薰衣草茶可以舒緩緊張,幫助穩定心神;洋甘菊也有安神的作用,可以幫助睡眠;睡前來一杯,讓你一夜好眠。

處女座

健康問題:處女座今年會花大量的時間在精神方面,無論是工作或是戀愛,都會大大消耗處女座的精神力,建議透過食物原始的能量來增強自己的精神力。

開運食物:糙米等越原始自然的健康食物越好,未經過精製的食品蘊含的原始能量最豐富,也可以自己榨果汁,多攝取維生素,對增加精神都很有幫助。

天秤座

健康問題:天秤座是社交的星座,喜歡交朋友,因而今年容易因為來自人的壓力導致無法放鬆,比如明明很想回家休息,卻無法拒絕朋友的熱情邀約,下班後還要去應酬。

開運食物:可以降低壓力、減輕憂鬱的甜食是你今年的好夥伴,而且越精緻的越好,如黑巧克力、上面有新鮮草莓的水果塔、新鮮藍莓的起士蛋糕,可帶來幸福感。

天蠍座

健康問題:天蠍座是今年全面大好的星座,沖事業的同時也容易造成血壓的問題,因此愛喝一杯的人請節制。天蠍座的人容易對喜歡的東西太過執著,也要注意偏食的問題。

開運食物:全麥土司,有優質的醣類可幫助血壓穩定,以及豐富的胚芽營養。此外,富含纖維質的地瓜、蓮藕也可多吃,補充醣類的同時,身體也順暢。

射手座

健康問題:對射手座來說,今年是可以發揮自己能力與長處的一年,因而也容易四處奔波,精神與身體都疲累的狀況下會有白頭髮或掉發的問題,但也有可能是腎出問題。

開運食物:白開水,多喝水是保養腎臟的基本功,而且喝水要有技巧,如早起空腹喝一杯、餐前半小時少喝水,對健康更有幫助。

飲食要定時定量,別因忙碌廢寢忘食。

魔羯座

健康問題:今年是魔羯座地位提升的一年,職位升高後伴隨著勞務加重,又因個性極富責任感,容易因工作廢寢忘食,造成腸胃不適。

開運食物:營養乾糧,或是被當成代餐的營養棒、營養餅乾等,可以在忙到無法離開座位時墊墊胃,補充體力,避免因為餓過頭造成的腸胃疾病。

水瓶座

健康問題:水瓶座的人今年要注意骨質疏鬆的問題,尤其是通車或騎車上下班的人,務必小心騎車,避免擦撞造成骨骼受傷,容易有較嚴重的後遺症。

開運食物:牛奶及富含鈣質的乳製品,如起士,同時多攝取維生素D3,保證吃進去的鈣質不流失。早餐很重要,避免油條等油炸物,加牛奶的榖類早餐是最佳選擇。

雙魚座

健康問題:雙魚座的健康問題容易發生在四肢,如手腳冰冷、關節疼痛等,多注意保暖。雙魚座也容易因為不懂得照顧自己,讓原本不好的身體問題變得更嚴重,要注意。

開運食物:豬腳,或同等級富含動物膠質的食物,可以保護關節,同時吃自己準備的便當比較好,避免因出外買食物時走動扭傷腳踝的機會。

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