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10、司法局威胁律师解除委托

发表:2006-03-06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孙虹、闵惠荣夫妇被绑架关押迫害后,青岛市李沧区恶警在市邪恶610的授意下,阻碍律师会见当事人。在闵惠荣父母正义控告后,李沧区恶警害怕的赶快把案件转移到了李沧区检察院。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在审查起诉阶段,当事人有权获得法律帮助、有权获得辩护,律师有权会见当事人、为当事人辩护,任何机关、任何团体、任何个人都无权干预。但青岛市邪恶610为达到其妄图栽赃的迫害目地,害怕律师介入会揭穿它公然违反法律的卑劣行径,竟授意青岛市司法局直接给律师施加压力,威胁律师解除委托,不让律师代理孙虹、闵惠荣案件。作为国家的司法机构,青岛市司法局竟然违背法律、违背自己作为一个公权力机关的宗旨,更违背良知,听命于非法的邪恶610组织,用卑劣的手段干预律师办案。

孙虹、闵惠荣夫妇住李沧区振华路,2005年9月21日晚从父亲家回家,还没下车,李沧分局蹲坑的警察就过来以查身份证为由,抢走了身份证和车钥匙,非法抄家,抢劫家中15000多元现金及钱包,绑架了夫妻俩;第二天又到家中洗劫了一遍,又将剩下的所有现金、存折,包括工资卡等共计10000多元全部拿走。孙虹、闵惠荣夫妇先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受恶警刘勇等人的毒打与折磨,孙虹前面的头发被扯掉一大绺;一个月后被非法关押在位于青岛市明霞路34号的青岛市610洗脑班遭受迫害。

(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