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610、司法局威脅律師解除委託

發表:2006-03-06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市法輪功學員孫虹、閔惠榮夫婦被綁架關押迫害後,青島市李滄區惡警在市邪惡610的授意下,阻礙律師會見當事人。在閔惠榮父母正義控告後,李滄區惡警害怕的趕快把案件轉移到了李滄區檢察院。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在審查起訴階段,當事人有權獲得法律幫助、有權獲得辯護,律師有權會見當事人、為當事人辯護,任何機關、任何團體、任何個人都無權干預。但青島市邪惡610為達到其妄圖栽贓的迫害目地,害怕律師介入會揭穿它公然違反法律的卑劣行徑,竟授意青島市司法局直接給律師施加壓力,威脅律師解除委託,不讓律師代理孫虹、閔惠榮案件。作為國家的司法機構,青島市司法局竟然違背法律、違背自己作為一個公權力機關的宗旨,更違背良知,聽命於非法的邪惡610組織,用卑劣的手段干預律師辦案。

孫虹、閔惠榮夫婦住李滄區振華路,2005年9月21日晚從父親家回家,還沒下車,李滄分局蹲坑的警察就過來以查身份證為由,搶走了身份證和車鑰匙,非法抄家,搶劫家中15000多元現金及錢包,綁架了夫妻倆;第二天又到家中洗劫了一遍,又將剩下的所有現金、存摺,包括工資卡等共計10000多元全部拿走。孫虹、閔惠榮夫婦先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市看守所,受惡警劉勇等人的毒打與折磨,孫虹前面的頭髮被扯掉一大綹;一個月後被非法關押在位於青島市明霞路34號的青島市610洗腦班遭受迫害。

(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