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纪检副书记在北京嫖妓被捕

发表:2006-03-12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杜湘成去年底涉嫌在北京和白俄罗斯籍妓女发生性关系,被警方以嫖娼罪拘捕。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昨天听取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王茂林会后受访表示,“这个事情很严重,还没有结束,比较复杂,撤职是肯定的啦!你去卡拉OK还不要紧,还把小姐领到房间,听说是个白俄罗斯小姐”。

曾担任中国全国“扫黄”工作小组组长、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的王茂林说,杜湘成作为纪律委员会领导干部,嫖妓行为“影响非常坏”。

报导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委员会书记吴官正对此震怒,已下令彻查杜湘成。湖南方面已撤销杜湘成纪律委员会副书记职务,并调查杜湘成经济状况,但目前仍对外封锁消息。

据报导,杜湘成因查办前湖南省常德市纪律委员会书记彭晋镛巨额贪污案闻名;他去年十二月底在北京一家朋友租下的五星级酒店房间嫖妓,警方据报后破门而入,杜湘成当场被捕。消息震惊湖南政坛。

(中央社台北十二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