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对世界睁眼说瞎话露出狰狞面目

发表:2006-03-14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经济崛起已经引起国际间的困扰,绝大多数国家的产业都因中国产品大量倾销而面临消灭危机,但是,中国也已经不再高唱“和平崛起”“共荣共存”的口号,开始露出狰狞面目,中国前外贸部长龙永图日前就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大声宣称,发达国家出现失业问题,不应归咎中国产品出口,中国不应成为替罪羊。

龙永图现在是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这个论坛是由中国发起组成,日前,该论坛在法国西北海滨城市多维尔举行第一届“全球多维尔论坛”,他在会上发表讲演时,很嚣张地作了以上表示。

中国的经济崛起主要都是依赖外资,根据中国官方的统计,外资提供了超过百分之八十五的贡献,但是,龙永图公然否认了这项事实,他指出,中国的发展主要不是依赖外贸而是依靠内需。这简直是在睁眼说瞎话,恰恰暴露出了一付十足的流氓狰狞面目。

他严厉地要求,发达国家的政府和媒体应重视引导本国的舆论,不应将因技术进步造成的失业归咎于中国的出口产品。

龙永图并彻底撇清了中国和发达国家发生贸易纠纷的所有责任,他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中欧、中美贸易摩擦确有增加,这是中欧、中美贸易关系更加紧密的必然结果,只要各方都采取正常心态,不把这一问题政治化,贸易摩擦是容易解决的。中国与欧洲经济相互借重能够实现双赢。

龙永图又表示,全球化是世界发展的趋势,各国都应该接受这一现实。全球化会带来竞争,但竞争带来的生产力提高却使包括亚洲和欧洲在内的世界各国都受益。因此,西方国家应该在推动全球化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南方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