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家屯黑幕曝光 全球谴责吁调查

发表:2006-03-17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苏家屯秘设纳粹式集中营,关押约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用焚尸炉灭迹,黑幕曝光后,引起了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及一些民间组织、政府官员、正义民众以及海外媒体的强烈谴责,他们纷纷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调查并尽快制止中共的残暴罪行。追查国际组织发出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嫌犯通告。

追查国际公布调查报告

3月9日,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被曝光,法轮功人权13日向联合国提交关于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控诉书。该集中营从2001年起活体摘取了数以千计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的肾、肝、心、脑、角膜等器官,并将挖空的遗体出售给众多应运而生的“生物塑化工厂”做人体模型,然后就地焚尸灭迹。

苏家屯集中营泄密震惊中共高层,据悉,政治局尤其是常委,办公室的电话都要打爆了。13日,中共政权在沉默四天后,其官方媒体《中国日报》声称中共人大正在起草相关法案,禁止交易人体器官。近几年来,成千上万外国人飞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中国已经成为移植和贩卖器官的世界中心。去年 12月,中共首次公开承认,中国目前大多数移植用的器官确实来自死刑犯。

追查国际15日公布调查报告证实: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存在一个庞大的人体器官“市场”。从“器官供体”的死亡集中营、组织配型、手术摘取、尸体处理,到使用器官的医院,形成了程序化操作。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摘取器官后被焚尸灭迹。

报告指出,沈阳苏家屯区的集中营,早于2001年就开始摘取贩卖人体器官,2002年最严重。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秘密绑架和关押在此,目击者形容状况“惨不忍睹”。调查证实,摘取器官完全是在活人身上进行。由于过程极其残忍,参与的医务人员大多出现严重的心理问题,并有自杀事件发生。

报告还提到,苏家屯集中营提供的活人脏器牵涉到了受体病人、实行器官移植的军队和地方医院苏家屯辽宁省和沈阳市的许多高层官员,尤其是卫生主管部门都至少是知情者和协从。这一死亡集中营的设置和操作的主使则在中央。

据透露,苏家屯法轮功集中营是江泽民、罗干联手搞的,据说曾庆红管辖的国安也有份。有一部份“医生”在那里做活体试验,有些顶着中共高官头衔的人用法轮功学员的脑子做滋补品。

近几年来,海外组团去大陆换肾、换器官的生意红火,与中共灭绝人性迫害法轮功有直接关系,而每个肾、每个器官的背后,很可能是一个惨绝人寰的恶剧。苏家屯只是中共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众多集中营之一,在中共610给全国下达了江泽民密令“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肉体消灭,经济搞垮,名誉搞臭”,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国器官买卖黑市交易的主要货源。

德国医生哈根斯轰动世界的人体世界展览,把真人扒了皮,做成各种姿势的标本,供人欣赏,遭到人权团体的强烈谴责。媒体揭发哈根斯的塑化人体很多是中共公安提供的死刑犯。德国《明镜周刊》报导说,哈根斯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尸体工厂,最大的一家在辽宁省大连市,该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其中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据透露,人塑标本大多数来源是整死的法轮功学员。

加东法轮功学员15日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广场连续72个小时绝食,抗议中共集中营迫害学员,并出售活体器官的无人性残暴行为。


图为在世界巡展的人塑标本之一,来自中国大连,其它作品因更恐怖,不在此提供。


哈根斯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尸体工厂,最大的一家在辽宁省大连市,该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其中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据透露,人塑标本大多数来源是整死的法轮功学员。

国际同声谴责 呼吁调查

连日来,美国华府、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休斯顿、达拉斯、奥斯丁、加拿大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澳洲堪培拉、悉尼、昆士兰、英国、法国、荷兰、瑞典、芬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各地纷纷举行集会、游行、绝食等活动,谴责中共苏家屯纳粹暴行,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人,声援九百万退党大潮。

华府在16日至17日举行48小时静坐。著名歌唱家关贵敏 15日在白宫前的拉菲叶广场吹奏小号,呼唤制止中共的残酷暴行。1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大纪元时报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集会,美国联邦众议员助理乔.希勾在集会上演讲时表示,他以美国公民的身份要求总统布什本周内召见中共驻美大使,要求中共大使解释在沈阳苏家屯发生了什么。

乔.希勾呼吁国会应该立刻对此事件进行听证调查,30天内提出报告。他同时呼吁国际红十字会和医生无疆界组成调查团进驻中国进行调查,美国前总统卡特和克林顿应该随行。他还呼吁联合国应召开紧急会议,对此事调查,并在30天内提供报告。如果核查属实,国际社会应该联合抵制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15日,约150名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于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集会、游行,十余位法轮功学员进行72小时绝食,另约数十人进行24小时集体绝食抗议中共暴行,并促加政府立即采取行动谴责、干预并制止中共暴行,并组团前往苏家屯调查。

13 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使馆对面举行新闻发布会,英国前资深外交官瑟罗勋爵在会上发言强烈谴责中共的暴行。英国国会人权小组副主席埃伯瑞男爵公开谴责中共在沈阳集中营的兽行。比利时参议员拜杜娜也就支持中国人权活动人士高智晟和中共集中营杀害法轮功学员出售器官质询外交部长。

台湾行政院卫生署医事处处长薛瑞元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作为财团法人器官捐赠移植登录中心执行长,他以台湾器官移植的公开透明与法规制度的健全,对比出中共政权下枉顾医疗道德盗取百姓器官的不人道。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说,如果大家对这种违背人伦的暴虐由其放任的话,会像当年纳粹把德国带上绝路一样毁掉中国,大家要知道只要中共政权存在一天,中共就在毁灭中国,就在毁灭世界!

纽约著名网络编辑徐水良表示,苏家屯暴行就使人想起纳粹组织群体灭绝的暴行,当时的人们不敢相信暴行的残忍,今天的人们像当年一样仍然不敢相信中共暴行的残忍,苏家屯对法轮功学员令人发指的事实曝光验证了中共比纳粹还残忍和黑社会化的本质。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说,难以置信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们居然能容忍中共这样惨绝人寰的暴行发生。中国大赦蔡桂华认为苏家屯暴行证明中共灭亡的时日已经不远了。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刘因全先生代表中国社会民主党恳请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共同谴责中共,制止中共的血腥兽行,早日结束中共暴政!


2006年3月11日下午,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200名民众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关押、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


美国联邦众议员助理乔.希勾


数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代表到中共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大楼外,宣读声明抗议中共辽宁省沈阳市在苏家屯设秘密集中营,并架设焚尸炉,将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器官出售后,焚尸毁灭杀人证据,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罪行。


台湾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发表支持正义力量谴责中共暴行声明稿时的神情。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谴责中共秘设集中营


3月13日,澳洲纽省法轮大法学会在悉尼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原中科院博士生导师、法轮功学员李宝庆等以绝食的方式抗议中共的这一恶行。


洛杉矶法轮功3月11日在洛杉矶中领馆前集会,强烈抗议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纳粹法西斯兽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