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蘇家屯黑幕曝光 全球譴責吁調查

發表:2006-03-17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蘇家屯秘設納粹式集中營,關押約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用焚屍爐滅跡,黑幕曝光後,引起了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及一些民間組織、政府官員、正義民眾以及海外媒體的強烈譴責,他們紛紛呼籲國際社會關注調查並盡快制止中共的殘暴罪行。追查國際組織發出全面追查參與蘇家屯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的嫌犯通告。

追查國際公布調查報告

3月9日,中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被曝光,法輪功人權13日向聯合國提交關於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的控訴書。該集中營從2001年起活體摘取了數以千計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的腎、肝、心、腦、角膜等器官,並將挖空的遺體出售給眾多應運而生的「生物塑化工廠」做人體模型,然後就地焚屍滅跡。

蘇家屯集中營泄密震驚中共高層,據悉,政治局尤其是常委,辦公室的電話都要打爆了。13日,中共政權在沉默四天後,其官方媒體《中國日報》聲稱中共人大正在起草相關法案,禁止交易人體器官。近幾年來,成千上萬外國人飛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中國已經成為移植和販賣器官的世界中心。去年 12月,中共首次公開承認,中國目前大多數移植用的器官確實來自死刑犯。

追查國際15日公布調查報告證實: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存在一個龐大的人體器官「市場」。從「器官供體」的死亡集中營、組織配型、手術摘取、屍體處理,到使用器官的醫院,形成了程序化操作。被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處於完全封閉的狀態,摘取器官後被焚屍滅跡。

報告指出,瀋陽蘇家屯區的集中營,早於2001年就開始摘取販賣人體器官,2002年最嚴重。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秘密綁架和關押在此,目擊者形容狀況「慘不忍睹」。調查證實,摘取器官完全是在活人身上進行。由於過程極其殘忍,參與的醫務人員大多出現嚴重的心理問題,並有自殺事件發生。

報告還提到,蘇家屯集中營提供的活人臟器牽涉到了受體病人、實行器官移植的軍隊和地方醫院蘇家屯遼寧省和瀋陽市的許多高層官員,尤其是衛生主管部門都至少是知情者和協從。這一死亡集中營的設置和操作的主使則在中央。

據透露,蘇家屯法輪功集中營是江澤民、羅干聯手搞的,據說曾慶紅管轄的國安也有份。有一部分「醫生」在那裡做活體試驗,有些頂著中共高官頭銜的人用法輪功學員的腦子做滋補品。

近幾年來,海外組團去大陸換腎、換器官的生意紅火,與中共滅絕人性迫害法輪功有直接關係,而每個腎、每個器官的背後,很可能是一個慘絕人寰的惡劇。蘇家屯只是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眾多集中營之一,在中共610給全國下達了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肉體消滅,經濟搞垮,名譽搞臭」,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國器官買賣黑市交易的主要貨源。

德國醫生哈根斯轟動世界的人體世界展覽,把真人扒了皮,做成各種姿勢的標本,供人欣賞,遭到人權團體的強烈譴責。媒體揭發哈根斯的塑化人體很多是中共公安提供的死刑犯。德國《明鏡週刊》報導說,哈根斯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屍體工廠,最大的一家在遼寧省大連市,該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其中關押了大批法輪功學員。據透露,人塑標本大多數來源是整死的法輪功學員。

加東法輪功學員15日在渥太華國會山莊前廣場連續72個小時絕食,抗議中共集中營迫害學員,並出售活體器官的無人性殘暴行為。


圖為在世界巡展的人塑標本之一,來自中國大連,其它作品因更恐怖,不在此提供。


哈根斯有三家生物塑化公司-即屍體工廠,最大的一家在遼寧省大連市,該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其中關押了大批法輪功學員。據透露,人塑標本大多數來源是整死的法輪功學員。

國際同聲譴責 呼籲調查

連日來,美國華府、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休斯頓、達拉斯、奧斯丁、加拿大渥太華、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卡爾加里、埃德蒙頓、澳洲堪培拉、悉尼、昆士蘭、英國、法國、荷蘭、瑞典、芬蘭、香港、臺灣、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等各地紛紛舉行集會、遊行、絕食等活動,譴責中共蘇家屯納粹暴行,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人,聲援九百萬退黨大潮。

華府在16日至17日舉行48小時靜坐。著名歌唱家關貴敏 15日在白宮前的拉菲葉廣場吹奏小號,呼喚制止中共的殘酷暴行。12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前集會,美國聯邦眾議員助理喬.希勾在集會上演講時表示,他以美國公民的身份要求總統布希本週內召見中共駐美大使,要求中共大使解釋在瀋陽蘇家屯發生了什麼。

喬.希勾呼籲國會應該立刻對此事件進行聽證調查,30天內提出報告。他同時呼籲國際紅十字會和醫生無疆界組成調查團進駐中國進行調查,美國前總統卡特和克林頓應該隨行。他還呼籲聯合國應召開緊急會議,對此事調查,並在30天內提供報告。如果核查屬實,國際社會應該聯合抵制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

15日,約150名來自加拿大東部城市的法輪功學員於在渥太華國會山莊前集會、遊行,十餘位法輪功學員進行72小時絕食,另約數十人進行24小時集體絕食抗議中共暴行,並促加政府立即採取行動譴責、干預並制止中共暴行,並組團前往蘇家屯調查。

13 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共使館對面舉行新聞發布會,英國前資深外交官瑟羅勛爵在會上發言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英國國會人權小組副主席埃伯瑞男爵公開譴責中共在瀋陽集中營的獸行。比利時參議員拜杜娜也就支持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高智晟和中共集中營殺害法輪功學員出售器官質詢外交部長。

臺灣行政院衛生署醫事處處長薛瑞元日前接受大紀元採訪,作為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執行長,他以臺灣器官移植的公開透明與法規制度的健全,對比出中共政權下枉顧醫療道德盜取百姓器官的不人道。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說,如果大家對這種違背人倫的暴虐由其放任的話,會像當年納粹把德國帶上絕路一樣毀掉中國,大家要知道只要中共政權存在一天,中共就在毀滅中國,就在毀滅世界!

紐約著名網路編輯徐水良表示,蘇家屯暴行就使人想起納粹組織群體滅絕的暴行,當時的人們不敢相信暴行的殘忍,今天的人們像當年一樣仍然不敢相信中共暴行的殘忍,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令人髮指的事實曝光驗證了中共比納粹還殘忍和黑社會化的本質。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說,難以置信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人們居然能容忍中共這樣慘絕人寰的暴行發生。中國大赦蔡桂華認為蘇家屯暴行證明中共滅亡的時日已經不遠了。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先生代表中國社會民主黨懇請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共同譴責中共,制止中共的血腥獸行,早日結束中共暴政!


2006年3月11日下午,來自大紐約地區的近200名民眾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強烈譴責中共在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對法輪功學員秘密非法關押、屠殺、剖取內臟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


美國聯邦眾議員助理喬.希勾


數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代表到中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大樓外,宣讀聲明抗議中共遼寧省瀋陽市在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並架設焚屍爐,將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器官出售後,焚屍毀滅殺人證據,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罪行。


臺灣南社發言人蘇素環醫師發表支持正義力量譴責中共暴行聲明稿時的神情。


法國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譴責中共秘設集中營


3月13日,澳洲紐省法輪大法學會在悉尼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原中科院博士生導師、法輪功學員李寶慶等以絕食的方式抗議中共的這一惡行。


洛杉磯法輪功3月11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強烈抗議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納粹法西斯獸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