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夫妇冷冻复活实验失败 本周将进行火化

发表:2006-03-17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一对夫妇22年前开始进行人体冷冻实验,结果最近被他们的儿子证实实验失败,这对夫妇的遗体将于本周进行火化。

据英国《卫报》3月17日报道,雷蒙德·马提诺和他的夫人自22前年相继实施了人体冷冻,期待现代科技能够在某一天将他们带回人间。他们先后静静地躺在卢瓦尔河谷的一个庄园中,他们的身体享受着法国最好的冷藏。遗憾的是,他们的儿子发现存放遗体的制冷器已经破损,遗体也开始解冻。

他们的遗体已经被移出制冷器,将于本周进行火化。根据法国的法律,人的遗体必须被埋葬、火化或献给科研机构。但他们的儿子雷米曾发誓将诉诸欧洲人权法庭,请求允许将其冷冻的双亲藏在地下室中。一些荷兰和美国的支持者也表示愿意帮助存放这对夫妇的遗体。

但雷米16日表示,他已经没有选择,只能将其父母的遗体火化。因为制冷器中的技术故障已经使其父母遗体的温度升至要求的零下65度以上,有几天甚至达到了零下20度,但预制的警报却没有响。他说:“那时我已经知道无法再继续下去了。我已经不像他们去世时那样悲痛,我只是遗憾未能实现父亲最后一个愿望。”

雷蒙德·马提诺曾经是巴黎的一名医生,他花了几十年时间给自己准备人体冷冻,相信科学家将有能力在2050年之前将他带回人间。他于1970年在卢瓦尔河谷买下一个庄园,开始组装一个制冷器。但他的妻子于1984年先他而去,死于卵巢癌,并被首先放进了庄园地下室中的复杂的不锈钢制冷设备中。

在随后的20年中,马提诺医生将地下室开放,通过收取参观费攒够了高昂的制冷费用。他每五年打开一次制冷器进行检查,制冷器上接有一个警铃,以警告温度的上升。

马提诺医生2002年死于心脏病,时年84岁。他的儿子遵照他的嘱咐,在他体内注射了同样的反凝血剂,并将他放在妻子身边。虽然法庭要求将他们的遗体下葬,但雷米一边打官司,一边坚持将二老放在地下室内。

许多欧洲国家对尸体冷冻进行了限制,所以多数的人体冷冻在美国进行,美国有几个州允许这种实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