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夫婦冷凍復活實驗失敗 本週將進行火化

發表:2006-03-17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一對夫婦22年前開始進行人體冷凍實驗,結果最近被他們的兒子證實實驗失敗,這對夫婦的遺體將於本週進行火化。

據英國《衛報》3月17日報導,雷蒙德.馬提諾和他的夫人自22前年相繼實施了人體冷凍,期待現代科技能夠在某一天將他們帶回人間。他們先後靜靜地躺在盧瓦爾河谷的一個莊園中,他們的身體享受著法國最好的冷藏。遺憾的是,他們的兒子發現存放遺體的製冷器已經破損,遺體也開始解凍。

他們的遺體已經被移出製冷器,將於本週進行火化。根據法國的法律,人的遺體必須被埋葬、火化或獻給科研機構。但他們的兒子雷米曾發誓將訴諸歐洲人權法庭,請求允許將其冷凍的雙親藏在地下室中。一些荷蘭和美國的支持者也表示願意幫助存放這對夫婦的遺體。

但雷米16日表示,他已經沒有選擇,只能將其父母的遺體火化。因為製冷器中的技術故障已經使其父母遺體的溫度升至要求的零下65度以上,有幾天甚至達到了零下20度,但預制的警報卻沒有響。他說:「那時我已經知道無法再繼續下去了。我已經不像他們去世時那樣悲痛,我只是遺憾未能實現父親最後一個願望。」

雷蒙德.馬提諾曾經是巴黎的一名醫生,他花了幾十年時間給自己準備人體冷凍,相信科學家將有能力在2050年之前將他帶回人間。他於1970年在盧瓦爾河谷買下一個莊園,開始組裝一個製冷器。但他的妻子於1984年先他而去,死於卵巢癌,並被首先放進了莊園地下室中的複雜的不鏽鋼製冷設備中。

在隨後的20年中,馬提諾醫生將地下室開放,通過收取參觀費攢夠了高昂的製冷費用。他每五年打開一次製冷器進行檢查,製冷器上接有一個警鈴,以警告溫度的上升。

馬提諾醫生2002年死於心臟病,時年84歲。他的兒子遵照他的囑咐,在他體內注射了同樣的反凝血劑,並將他放在妻子身邊。雖然法庭要求將他們的遺體下葬,但雷米一邊打官司,一邊堅持將二老放在地下室內。

許多歐洲國家對屍體冷凍進行了限制,所以多數的人體冷凍在美國進行,美國有幾個州允許這種實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