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 听父母和你说

作者:行者 发表:2006-03-21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锦涛,你累不?最近总想起你,有些话想和你说,你可不能不听啊。面对中共的烂摊子,你非要搞保鲜,明明知道已经腐烂的不行了,你还非要整这个,那中共百年来的罪恶你怎么跟老百姓交代呀,你怎么能摆平这些冤怨深重的历史呢?真为你担心呀!

你的保鲜现在已经保到了900万人退党团队了,你看人家连少先队都退了,这个跟中共决裂的心多强呀,而且人家还不是象两会表决式的走过场,你看人家是用化名声明,发自内心的退呀,这个岂不是更厉害,更要中共的命吗?你保了这么长时间的鲜,大会小会,文件如山,有几个真给共产党卖命的,有几个跟你走的?你呀,真是糊涂,真亏你想的出来,都那么大岁数的人了,一个国家的领导,三权在握的人物居然拿着大扇子,和一群大娘大婶们在一起扭秧歌,你怎么想的呀,是不是看到民心涣散,没人信中共了是吧,作作秀想换取民心呀。你呀太不了解我们的百姓了,是那么好糊弄的吗?即使你把屁股扭掉了,腰扭折了也没有用,还得花老百姓的钱去给你治病。

你看看你所管辖的国家,有机会你也整整容,换身行头到民间,到老百姓身边去体验一下,了解一下真实的情况,听听老百姓都在说些什么,你也体会一下被小警察带上手铐的滋味,你也到法庭上去看看什么叫有冤不能伸,哦,对了,这个你早就知道了相信你应该印象深刻,是不?

有人在骂你,我还给你辩护呢,我说锦涛这孩子挺好的,年轻的时候也吃过苦,也受过中共的折磨,所以他会珍惜老百姓给的权利,只不过是江贼留下的烂摊子,他得慢慢的给他把这个屁股擦干净,不容易呀,你没看他衰老的特别快吗,多体谅吧。可是后来我越看形势越不对劲了,怎么民怨越来越大,上访的越来越多,退党的越来越多,骂你的人越来越多呀,我想是不是你有什么问题了呢?尤其那个罗干一伙的坏家伙怎么总是想着法的折腾害咱们老百姓呀,听说有的地方怎么还又向老百姓开枪了呀,死了不少呢,还有听说怎么着又把人家法轮功的人逮起来不少,尤其昨天听说还专门弄了个集中营,还活活解剖取出器官,然后就火化,这都是真的吧,图片都出来了,而且有详实的资料证明,胡总这些事你都知道吗,是你允许的吗?是不是那个罗干背着你和老江一起干的呀,那个混帐罗干到底是哪出来的东西呀,怎么专门害人呢,怎么整出这么多狠毒的手段呀,你怎么能容忍他的胡作非为呢,在你身边可真危险啊,你看老百姓都把罪过加到你的头上了,这是不是那个坏蛋的馊注意呀,想嫁祸于你呀,你要是知道这些事的话,你是不是赶快想办法把那个家伙给处理了呀,留着它做什么,你三权在握难道还怕它个鸟不成,难道你还怕它给你也带手铐吗,有人说,你的文件和指令都出不了中南海,是真的吗?我想可能是,否则的话,你怎么也不能让这些坏蛋们这么折腾想着法的害人吧,哎,胡呀,老百姓的日子真是苦呀,你看你是不是赶快想个办法给解决一下呀,现在你和温总是老百姓唯一的希望了,不行就把那个中共散了,把那帮鸟们毙了,再立个朝代,老百姓保证支持你。你看好不?否则的话,等老百姓都支持不住了,连你这点希望都破灭了,你也就没好日子过了。

胡呀,不是我说你,我虽然代表不了谁,我也不能当面和你说心里话,但是还得和你唠叨几句,你看你想着法的要把中共变好,你怎么就那么糊涂呢,你能把毒药给我变成可乐吗?共产党从打江山开始到现在害死多少人你不会不知道吧?六四你不会忘了吧?眼皮底下的法轮功受迫害你不会看不到吧?你可千万不能装糊涂,你可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睡觉呀,就这样的一个东西,你还要把它留下来,想把它变好你不是大脑进水了吧?你不等于逆天意而为吗?你不是在做坏事在害人在害咱们老百姓吗,在害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吗?你可真够坏的!你怎么坏到这种程度了呢?人家都说中共的官都迷信,不叫老百姓信神,可是他们自己到处拜,我也不相信你是个异数,你就能害完人睡的着觉?你究竟信的哪门的神呀?它怎么能容许你这样呢?

哎,你看你都被这帮小鬼们给折腾的糊涂了,整天在你身边折腾,你也真够难受的。听说你又提出个什么“八荣八耻”,呵呵,真亏你想的出来,搜尽枯肠呀。一个如此大的国家,几千年的文明,就靠你这个东西就能管好?那孔老先生还不被你气死呀,这么多的老百姓,这么多的人心,就靠你这个就能服住了?那么多的不平事,那么多天灾人祸就靠你这个就能摆平?笑话,你太天真,你简直拿老百姓开涮,我看你这样下去,这个江山不长了,弄不好你也悬呀!

我劝你,还是低下头好好的向人家法轮功学习学习,你看人家,没有组织,没有命令却洪传80左右个国家,人人都说好,你身边的那些小鬼耍尽了手段,整死那么多人,6年多过去了,又怎么样了呢?那个江蛤瘼不是也尝到苦头了吗?呵呵,大家都这么叫他,你可别生气呀,老百姓不是也越来越明白了吗?瞎话不是都嚗光了吗?不是弄的你中共马上就要完蛋了吗?再不悔改的话,再一意孤行的话,我看你也够戗呀,人家靠什么了能得到这么多的人心,就是“真善忍”呀。你看看,人家就靠这三个字,这么多年了就靠这三个字,这三个字的力量多大呀!你不服能行吗?不服高人有罪呀,胡啊!听说你手里好象也有法轮功的书,你看过没有呀,不会也被罗干那帮坏蛋给抄走了吧?你真得好好看看呀,你看人家法轮功对你多好呀,把你和老江贼分的那么清楚,就是不想让你也罪恶滔天呀,想救你的命呀,你却还自以为是,总拿自己当个物!

我看你也确实很难受,我看你难受我心里也不是滋味,你本来也不是坏孩子,听说你把老百姓都当作父母是不?多好的孩子呀,那我也利用一下这个权利,我给你支个招儿,你可不能不听呀:先声明退党团队,然后赶快再把身边的罗干那些小鬼们处理了,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以平民愤,得到人心之后,赶快解散中共,再立个象样的朝代,好好的洗个澡,穿件干净衣服,去把人家李大师恭恭敬敬的请回来,这样你才能彻底的解脱一切桎梏,才能为自己为百姓的现在和将来真正的谋到幸福,你晚上别睡觉好好考虑,时间很紧呀,我可不是吓唬你,你看前几天那个前南斯拉夫的什么米洛塞不是死了吗?你的名字不是也早就告诉你了吗,胡啊--紧逃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