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 聽父母和你說

作者:行者 發表:2006-03-21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錦濤,你累不?最近總想起你,有些話想和你說,你可不能不聽啊。面對中共的爛攤子,你非要搞保鮮,明明知道已經腐爛的不行了,你還非要整這個,那中共百年來的罪惡你怎麼跟老百姓交代呀,你怎麼能擺平這些冤怨深重的歷史呢?真為你擔心呀!

你的保鮮現在已經保到了900萬人退黨團隊了,你看人家連少先隊都退了,這個跟中共決裂的心多強呀,而且人家還不是像兩會表決式的走過場,你看人家是用化名聲明,發自內心的退呀,這個豈不是更厲害,更要中共的命嗎?你保了這麼長時間的鮮,大會小會,文件如山,有幾個真給共產黨賣命的,有幾個跟你走的?你呀,真是糊塗,真虧你想的出來,都那麼大歲數的人了,一個國家的領導,三權在握的人物居然拿著大扇子,和一群大娘大嬸們在一起扭秧歌,你怎麼想的呀,是不是看到民心渙散,沒人信中共了是吧,作作秀想換取民心呀。你呀太不瞭解我們的百姓了,是那麼好糊弄的嗎?即使你把屁股扭掉了,腰扭折了也沒有用,還得花老百姓的錢去給你治病。

你看看你所管轄的國家,有機會你也整整容,換身行頭到民間,到老百姓身邊去體驗一下,瞭解一下真實的情況,聽聽老百姓都在說些什麼,你也體會一下被小警察帶上手銬的滋味,你也到法庭上去看看什麼叫有冤不能伸,哦,對了,這個你早就知道了相信你應該印象深刻,是不?

有人在罵你,我還給你辯護呢,我說錦濤這孩子挺好的,年輕的時候也吃過苦,也受過中共的折磨,所以他會珍惜老百姓給的權利,只不過是江賊留下的爛攤子,他得慢慢的給他把這個屁股擦乾淨,不容易呀,你沒看他衰老的特別快嗎,多體諒吧。可是後來我越看形勢越不對勁了,怎麼民怨越來越大,上訪的越來越多,退黨的越來越多,罵你的人越來越多呀,我想是不是你有什麼問題了呢?尤其那個羅干一夥的壞傢伙怎麼總是想著法的折騰害咱們老百姓呀,聽說有的地方怎麼還又向老百姓開槍了呀,死了不少呢,還有聽說怎麼著又把人家法輪功的人逮起來不少,尤其昨天聽說還專門弄了個集中營,還活活解剖取出器官,然後就火化,這都是真的吧,圖片都出來了,而且有詳實的資料證明,胡總這些事你都知道嗎,是你允許的嗎?是不是那個羅干背著你和老江一起干的呀,那個混帳羅幹到底是哪出來的東西呀,怎麼專門害人呢,怎麼整出這麼多狠毒的手段呀,你怎麼能容忍他的胡作非為呢,在你身邊可真危險啊,你看老百姓都把罪過加到你的頭上了,這是不是那個壞蛋的餿注意呀,想嫁禍於你呀,你要是知道這些事的話,你是不是趕快想辦法把那個傢伙給處理了呀,留著它做什麼,你三權在握難道還怕它個鳥不成,難道你還怕它給你也帶手銬嗎,有人說,你的文件和指令都出不了中南海,是真的嗎?我想可能是,否則的話,你怎麼也不能讓這些壞蛋們這麼折騰想著法的害人吧,哎,胡呀,老百姓的日子真是苦呀,你看你是不是趕快想個辦法給解決一下呀,現在你和溫總是老百姓唯一的希望了,不行就把那個中共散了,把那幫鳥們斃了,再立個朝代,老百姓保證支持你。你看好不?否則的話,等老百姓都支持不住了,連你這點希望都破滅了,你也就沒好日子過了。

胡呀,不是我說你,我雖然代表不了誰,我也不能當面和你說心裏話,但是還得和你嘮叨幾句,你看你想著法的要把中共變好,你怎麼就那麼糊塗呢,你能把毒藥給我變成可樂嗎?共產黨從打江山開始到現在害死多少人你不會不知道吧?六四你不會忘了吧?眼皮底下的法輪功受迫害你不會看不到吧?你可千萬不能裝糊塗,你可千萬不能在這個時候睡覺呀,就這樣的一個東西,你還要把它留下來,想把它變好你不是大腦進水了吧?你不等於逆天意而為嗎?你不是在做壞事在害人在害咱們老百姓嗎,在害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嗎?你可真夠壞的!你怎麼壞到這種程度了呢?人家都說中共的官都迷信,不叫老百姓信神,可是他們自己到處拜,我也不相信你是個異數,你就能害完人睡的著覺?你究竟信的哪門的神呀?它怎麼能容許你這樣呢?

哎,你看你都被這幫小鬼們給折騰的糊塗了,整天在你身邊折騰,你也真夠難受的。聽說你又提出個什麼「八榮八恥」,呵呵,真虧你想的出來,搜盡枯腸呀。一個如此大的國家,幾千年的文明,就靠你這個東西就能管好?那孔老先生還不被你氣死呀,這麼多的老百姓,這麼多的人心,就靠你這個就能服住了?那麼多的不平事,那麼多天災人禍就靠你這個就能擺平?笑話,你太天真,你簡直拿老百姓開涮,我看你這樣下去,這個江山不長了,弄不好你也懸呀!

我勸你,還是低下頭好好的向人家法輪功學習學習,你看人家,沒有組織,沒有命令卻洪傳80左右個國家,人人都說好,你身邊的那些小鬼耍盡了手段,整死那麼多人,6年多過去了,又怎麼樣了呢?那個江蛤瘼不是也嘗到苦頭了嗎?呵呵,大家都這麼叫他,你可別生氣呀,老百姓不是也越來越明白了嗎?瞎話不是都嚗光了嗎?不是弄的你中共馬上就要完蛋了嗎?再不悔改的話,再一意孤行的話,我看你也夠戧呀,人家靠什麼了能得到這麼多的人心,就是「真善忍」呀。你看看,人家就靠這三個字,這麼多年了就靠這三個字,這三個字的力量多大呀!你不服能行嗎?不服高人有罪呀,胡啊!聽說你手裡好像也有法輪功的書,你看過沒有呀,不會也被羅幹那幫壞蛋給抄走了吧?你真得好好看看呀,你看人家法輪功對你多好呀,把你和老江賊分的那麼清楚,就是不想讓你也罪惡滔天呀,想救你的命呀,你卻還自以為是,總拿自己當個物!

我看你也確實很難受,我看你難受我心裏也不是滋味,你本來也不是壞孩子,聽說你把老百姓都當作父母是不?多好的孩子呀,那我也利用一下這個權利,我給你支個招兒,你可不能不聽呀:先聲明退黨團隊,然後趕快再把身邊的羅幹那些小鬼們處理了,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以平民憤,得到人心之後,趕快解散中共,再立個像樣的朝代,好好的洗個澡,穿件乾淨衣服,去把人家李大師恭恭敬敬的請回來,這樣你才能徹底的解脫一切桎梏,才能為自己為百姓的現在和將來真正的謀到幸福,你晚上別睡覺好好考慮,時間很緊呀,我可不是嚇唬你,你看前幾天那個前南斯拉夫的什麼米洛塞不是死了嗎?你的名字不是也早就告訴你了嗎,胡啊--緊逃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