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普通中国百姓致胡、温的心里话

作者:高原 发表:2006-03-24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中国的普通公民,有这机会借用人民报一角和胡锦涛、温家宝说几句话。促使你们能够清醒自己的头脑。真正的为百姓想一想,多想一想国民的利益,少一点想自己的官能不能保住,自己的前程如何。

想必你们也都看到了,国内的一系列疚心的事,如:广东汕尾事件,苏家屯集中营屠宰活人摘取器官贩卖等等。日本人侵略我们中国时,曾在哈尔滨有个731细菌部队,专门拿中国人搞活体试验,杀我们中国人,给我们整个民族留下了心痛的一页。那么,今天又是谁对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对我们的同胞这样狠毒,有过之而无不及。更不敢想象的正是我们劳动人民供养的党屠宰活人摘取器官贩卖,我们中国人看不下去了,外国人看不下去了,世界人民看不下去了,带有一点人的体温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不知你们还能不能看下去。在中国最没有能力的弱势人冒着被政府的打压,冒着丢掉生命的危险,都在呼吁停止对人民的迫害,对人民的虐杀,希望能给他们活着的权利,或者是机会。因为他们生生世世赖以生存的土地被抢走了;他们信仰古老民族的道德,遵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被暴力剥夺抢走了,不知你们有能力管的人怎么想的?中国过去老百姓有句话叫做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今天与你们二人说这些是看你们和那些恶人是不一样的,是有区分的,也就是还有那么一点人的味道,其实你们也应该想一想,你们要保住共产党的目的是什么,是它好吗?它能造福于人吗?还是你们个人有所图?有什么想法?不妨我们回头看看,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多年的历史,给人类带来了什么?人们又从中得到过什么?其实人类没有得到共产党的任何恩惠,相反它一出现就是剥削人民,从它建政以来,历次的运动,如:三反、五反、肃反、文革、六四等虐杀了无数的中国同胞,它的权利出现不稳定时,就会杀人制造恐怖,加强统治。它的存在给老百姓带来无数的灾难。共产党就象一条狼,一个恶魔,你要把它保下来,就得用人民的肉喂它,它渴了,要喝人民的血,今天它吃饱了,明天它还是饿,还要吃人肉、喝人血。它的本性就是这样的。换句话说也不是你想保就能保得了的,这过程中也就是你们选择与狼、魔鬼为舞;还是站到百姓与人民,也就是你们的父母这边,选择正义、光明。不多说了。

提醒你一句,苏家屯集中营还在斩杀活人,还在贩卖人体器官。

最后还是留给你们两个人思考思考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